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武曲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武曲、天府在子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當武曲、貪狼在午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

武曲星雖然是一顆財星,但卻並不利於女性。不過,當剛強耿直的武曲,遇上溫厚善良的天府,反而能收到調和的效果。此時,女性多能有一番作為,總是讓身邊的男性同事對妳刮目相看!妳不但擁有領導才能,而且提出的企劃案,都可以得到上司的器重。因此,在選擇終身伴侶時,溫和體貼的對象比較適合妳。畢竟,不會有太多的男性能容忍,能力比自己強的女性!此外,此種格局,能守得住財。碰巧如果你又是己、庚年所生,又有其他吉星相伴,不但有錢有閒,即使在險惡的官場上,也照樣能如魚得水喔!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武曲、貪狼在丑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當武曲、貪狼在未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

武曲、貪狼在丑、未二宮,同為「入廟」,所以力量非常強!但鋒芒太露,難免有所缺陷。以事業來說,也許在30歲之後,才會有所發展,算是「大器晚成」的典型。你很有藝術上的天份,而且十分懂得人情世故,所以相當適合在商場上打滾。比如像是服飾、珠寶、美髮等行業,因為你的別具巧思,使你擁有一定的顧客群。換句話說,一開始雖然不太順利,但只要你能跟上時代潮流,懂得抓住顧客的口味,照樣能處處發現新台幣!

受到貪狼星的影響,使你的性格偏向剛強。同理可證,一旦你迷上賭博,就是標準「賭性堅強」的人。即使簽樂透,也一定非中不可,無形中,也做了許多公益。只是,量力而為一點吧!下一次下手之前,最好先拈一拈自己的荷包吧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武曲、天相在寅,紫微就在午。當武曲、天相在未,紫微就在子。

武曲星的剛強,受到天相的照顧,變得較為圓融。只是,對宮的破軍星,增加了它的辛勞程度。因為「好好先生」天相星,天生就喜歡替人服務,是長官、上司身邊不可或缺的頭號軍師。不過,一旦遇上煞星,武曲的「孤獨」特性就會顯現出來,危害到主人身體上的健康。但如果沒有煞星的搗蛋,而又有吉星的相助,就表示你十分適合朝政界去發展。尤其是在甲、乙、己、庚年生的人,再加上遇到文昌、文曲、天魁、左輔、右弼等星,更能擔任要職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武曲、七殺在卯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當武曲、七殺在酉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

你的個性雖然急了一點,但因為七殺星能制伏武曲星,所以表現在事業上,是很有魄力的!如果你又遇上碌存、化碌星,不但適合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也可以憑著自己的興趣,經營各種生意。老實說,並沒有任何問題能夠難倒你。即使面對中年危機,別人也許只會待在家裡怨天尤人,但你早就已經想好下一步該怎麼做,隨時都準備好能往前衝了!總言之,當武曲與七殺同宮時,無論你從事任何職業,因為你的聰明、機智,都會有很傑出的表現喔!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武曲在辰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當武曲就在戌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

武曲在辰、戌二宮為獨坐,對宮為貪狼星。對男性來說,這是屬於「大器晚成」的格局,而且後勁很強!雖然較晚發跡,但當你一旦成功,就能漸入佳境,擁有很高的成就。而且在各行各業都會有不錯的表現,其中又以甲、乙、庚、癸年生的人表現地最搶眼!換句話說,你可以學有專精,按照自己的興趣與專長討生活,是不可多得的技術性人才。

但此種格局,對女性卻不太有利,尤其以戌宮為甚。可是如果有其他吉星的會照,就能減輕傷害的程度,但始終都必須肩負起家庭的重擔。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武曲、破軍在巳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當武曲、破軍在亥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

你的個性十分爽朗,擁有很好的人脈關係。對你來說,四海之內都是你的好朋友、好兄弟!即使是外國人,就算語言不通,你也能與對方打交道。無論做人、做事,你都十分阿莎力!因此,你很適合到外地發展,或是被派到海外的分公司,反而能讓你更一展長才。只是,人生的前半段,你是屬於「勞碌命」的命格,須等到中年以後,才會有所成就。雖然如此,但相對地,靠自己白手起家得到的財富,也才能真正留在自己的身邊。

武曲雖然是一顆財星,但是擺脫紫微控制的破軍,卻想盡辦法興風作浪,弄得主人辛勞奔波。因此,年輕時的創業並不太容易,但卻也讓你趁此機會,奠定了雄厚的基礎。如果想要自己經商,並太適合。但要是為別人作嫁,不是靠自己冒風險去投資,那就又另當別論了!

<附注>:當武曲在子、丑、辰、午、未、酉、戌時,影響力最大。在在寅、卯時,力量則較小。

點閱數:4287 | 發布時間:2003/07/27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