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七殺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七殺在子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當七殺在午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

你們的個性十分外向,喜、怒、哀、樂隨時都寫在臉上。只要你心情不好,一發起脾氣來啊,任何人都招架不住。不過呢,脾氣來得快,去得也快,馬上就雨過天晴了。無論男女都是這樣,雖然脾氣不太好,但你們沒有惡意,只不過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罷了。就因為你們有自己的主見,所以做事很有效率,算是白手起家的類型。知道嗎?七殺坐命的你們,通常都會滿富有的。倒不是你們對於數字特別敏感,但是只要是能夠賺錢的機會,你一個都不會放過。

只要讓你嗅到任何賺錢的契機,無論眼前有多大的阻礙,你都一定會想辦法克服。不過,以你們的命格,必須先穩定後投資。也就是說,當你累積到一定的經驗與資金後,才可以開始買股票、投資海外基金。千萬不能一開始就想賺大錢,因為時機不對,你可能會跌得慘兮兮喔!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七殺、廉貞在丑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當七殺、廉貞在未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

平常你們就愛胡思亂想,做事太衝動、思慮欠周,是你們的缺點。不過呢,要是班上有任何苦差事,一看沒人願意做,你倒是會主動去完成,很有服務熱忱喔!說真的,你們很有刻苦耐勞的精神,所以起步很早,懂得及早替自己打下事業基礎。此外,你們也很懂得理財,所以收支平衡,而且在物質與精神方面,也都能有不錯的享受喔!

受到官祿宮為武破的影響,如果你們想爬上高位,並不容易。而且一定要費盡心機,才能逼退所有的競爭對手。但要是你們有家產,或是有任何祖傳的事業,那就另當論囉!如果你不排斥繼承父業,倒是可以如你所願,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經營,而且也會有不錯的成績。要是你想趁機讓產業轉型,也不妨一試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七殺在寅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當七殺在申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

對於七殺坐命的人而言,這是再好不過的格局了。無論你是「七殺仰斗」格,還是「七殺朝斗」格,皆表示你的運氣很旺喔!你們的事業好,不用說,最令人讚嘆的就是你那吃驚的吸金能力了!你們不但很會賺錢,如果你有想要投資的事業,也可以大膽地去嘗試。換句話說,要是叫你乖乖坐在辦公室內,你一定會很不甘心。事實上,依照你的性格,也比較適合獨力創業,是天生的老闆命。 在工作上,妳的工作能力是無庸置疑的,可以與其他的男同事一較長短。但婚後的妳,要特別注意囉!雖然現在安親班、托兒所很普遍,但是妳還是應該要多花一點心思在家庭、老公身上,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。因為妳可能無法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,很容易產生家庭問題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七殺、武曲在卯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當七殺、武曲在酉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

此命格對於女性來說,在婚前較有機會認識到異性朋友。原本他們都是妳的好朋友,但到最後,往往會發展成戀人的關係。愛恨分明是妳們的愛情觀,妳並不喜歡太過拖拖拉拉的愛情。等到適婚年齡,妳會遇到年紀稍長的他,待人熱忱、工作勤奮,是不二的老公人選。最重要的是,他對妳很體貼,而妳也頗具幫夫運喔!說白一點,就是妳可以在家當少奶奶了。但在婚前,要特別小心!就因為妳敢愛敢恨的個性,讓妳吃了不少悶虧。尤其,如果又有煞星在一旁搞破壞,妳可能會因此想不開,容易為情自殺。

武殺坐命的你們,平日看似沉默寡言,但做起事來倒很乾脆。你們的個性十分好強,脾氣很硬,說話也不會拐彎抹角。雖然講話直,不算大缺點,但你卻不懂得看情況,老是把氣氛弄得很僵。更糟糕的是,不管你與對方熟不熟,只要把你惹毛,你就一定會跟他槓到底,不給對方好臉色看。老實說,照你打拼的程度,本來是有機會升遷的。但問題就出在你的待人處事上不夠圓融,說話也不懂得婉轉,老是得罪人。再好的機會,自然就被你自己給搞砸囉!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七殺在辰,紫微就在午。當七殺在戌,紫微就在子。

雖然上帝關了一扇窗,那正意味,它為你開了另一扇窗。人究竟要如何與命運對抗?或許你們可以過來人的經歷,與大家分享喔!雖然你們坐命於天羅地網宮,但卻阻擋不了你想衝出網的決心與毅力,終究,你獲勝了!問題是,你們勢必會經過層層關卡,等到到達終點時,你早就已經傷痕纍纍了。換句話說,如果你想要擺脫過去的枷鎖,勢必要付出一定的代價。

此外,要是你想買房地產保值賺錢地話,建議你,最好打消此念頭,乖乖做你的打卡族吧!因為你們的田宅宮是空宮,也就是財庫空茫的意思,所以自然就無法發揮藏寶窟的特點囉!除了把錢放在銀行生利息,像是一些績優股、海外基金,或是定期還本的保險,你還是可以考慮看看的。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即使你不說話,在你旁邊的人,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你的氣勢。雖然你並不是故意的,但你就是會帶給別人壓迫感。不過呢,你不但是外表中看,本身也非常有實力。因為你擁有運籌惟幄的才能,頭腦可以冷靜判斷,但決策時又很有魄力,是做大事的人才喔!無疑地,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,爬到你想要的地位。但一旦到了手的財富與地位,你可能就會掉以輕心,想要提早退休,出國渡假去了。是沒錯啦,只是最好要公私分明,不然會因為你一時的偷懶,影響到許多人的生活喔!

至於女性呢?不但擁有姣好的面貌,而且人緣也非常好喔!在事業上,雖然妳們有能力獨當一面,但一遇到感情,就會變得六神無主,失去自我。即使沒什麼事,但妳們就容易變得多愁善感,疑神疑鬼的。雖然妳們的異性緣不錯,可是妳們的戀愛過程還算滿單純的,意思就是不會遇人不淑啦!而且,將來妳的老公,可能會是妳的同學、鄰居,或是一起上班的同事。雖然他的個性是木訥了點,但長相斯文,對家庭也很有責任感。換句話說,妳們可以創造出和諧又幸福的婚姻生活。

<附注>:當七殺在子、丑、寅、辰、午、未、申、戌宮時,威力最強!在卯、酉宮時,威力較小

點閱數:5032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