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府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天府、武曲在子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當天府、武曲在午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

天府星坐命,對於男性來說,太過被動了。對事業,也欠缺了旺盛的企圖心,所以常常裹足不前,沒有任何進步。雖然知足常樂,但如果Power不足,要如何往前衝呢?但這樣的個性,卻很適合女生,安於現況,卻又能在穩定中求進步。可是當溫和的天府,遇上剛強的武曲時,就會產生微妙的化學作用。譬如,男性在做決定時,會變得比較有主見,而且想法正確,能得到眾人的認同與信服。 向來溫柔婉約的女性,也會變得比較有男子氣概,可以主導自己的事業。但也因為妳的工作能力太強,所以在挑選終身伴侶時,一定要選擇能體貼妳的新好男人。但如果是有大男人主義,或是心眼太小的,那就最好避而遠之囉!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天府在丑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當天府在未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

不管做任何事,你都會很考慮很多,但有時真的是謹慎過頭了。因為你一時的遲疑,平白無故錯失了許多好機會。想太多,是你的毛病,而且一遇到問題就想逃避,常常半途而廢。你一向喜歡安定,但如果你的福德宮為紫微、貪狼二星時,可能會影響到你原本的觀念。要小心喔!不能因為近利在前,而見風轉舵,否則,到頭來吃虧最大的還是你自己!

在穩定中求成長,是比較適合你的。雖然對於坐命未宮的天府星來說,可能會不太甘心。因為你真的很想要有一番作為,但每次一要做決定時,你就又開始踟躕不定,平白無故為自己增添了許多煩惱。雖然「龜毛」了一點,但大致而言,你還是很好命的,只要你不要想太多的話。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天府在寅,紫微就在寅。當天府在申,紫微就在申。

在寅、申二宮時,天府星與紫微星同坐。這樣的組合,可?是無人可以匹敵!但如此強的星芒,卻會傷害到主人。但如果你是丁、己年生的人,就不用擔心了,而且會非常好命,運途會一路旺到底!至於其他的人,仍可以有不錯的發展。像是服務業的工作,就非常適合你。因為你的善良、聰明,又能懂得隨機應變,因此能給客戶很安心的感覺。說真的,即使你不當老大,仍是上司身邊不可或缺的左右手,所以千萬別看輕自己喔!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天府在卯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當天府在酉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

從小你就是孩子王,學校裡的風雲人物。即使將來畢業,踏入社會後,你仍是眾人囑目的焦點。無疑地,你具有領袖特質,無論你說什麼、做什麼,別人都會乖乖地照做不誤。別誤會喔!意思不是說你「鴨霸」,而是指你天生就具有這股魅力,讓別人甘心服從於你的魔法之下。但事實上,你也同樣離不開他們,隨時都必須要有朋友、家人的陪伴。你天生就喜歡熱鬧,一刻也不能閒,而且在物質上,也都能獲得很好的享受。

說真的,你的依賴心很重。如果又遇上空亡或煞星,可能會使你自己的性情大變,變得小心眼、愛妒忌,又喜歡怨天尤人。但也沒那麼嚴重啦!尤其對於現代人來說,多少都帶有這些缺點。只是,你時常會逼迫自己,一定要很忙碌,才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。其實,偶爾relax一下,反而能更增進你的工作效率喔!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天府、廉貞在辰,紫微就在子。當天府、廉貞在戌,紫微就在午。

對坐命天府的人來說,愛出風頭本來就不是你們的天性。在現今充滿競爭的工商社會中,你們可說是最沒有威脅性的一群了!幸好有活潑的廉貞星,在一旁鼓動,使你變得必較有活力一點,對工作也充滿熱情。平時的你,是惦惦吃三碗公,但每次又能在緊要關頭時,提出極有見解的看法。老實說,比起一般人,環境對你的影響更大。因為在辰、戌二宮,也就是所謂的「天羅地網宮」。落入網中的人,即使拼命掙扎,也很難擺脫命運的擺弄。幸好你的適應力很強,就好像變色龍一樣,所以無論在那討生活,對你來說,都不成問題!

只是這樣的組合,女性也許就不太喜歡了,尤其是對於很專情的人來說。在感情的路上,往往都是妳單方面的付出,但到最後,大多都是自己傷心收場。如何避免呢?說真的,遇得多了,男人看多了,反而能練就妳一身認人的好本事。只是須要時間,在真的幸福來臨之前,須付出一定的代價。換句話說,30歲之後,妳才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。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天府在巳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當天府在亥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

天府星依賴天相星的程度,就好像跟屁蟲一樣。天相星就好比是黑道上的大哥,而天府星則是跟在大哥身邊的小弟。只要大哥發達了,小弟們就可以跟著吃香的、喝辣的!換句話說,天府星是否能夠享福,完全都得看天相星的臉色。以此命格來說,在巳、亥二宮所會照的天相星,都屬「落陷」,降低了天府星的享福力。所以囉!即使你很想要趕快成功,也急不來。不過,受到對宮紫微、七殺衝擊力的影響,對你的事業,產生了一些的助力。因此,雖然辛苦是免不了的,但仍會有不錯的斬獲喔!

標會、玩股票,這些錢滾錢的高風險事業,妳可能會沒有多大興趣。但對於理財,妳卻是很有一套!對於女生來說,這種格局是再好不過了!丈夫絕對可以放心地,將所有的薪水都交給妳保管。從小孩子的教育費、補習費,到每天的買菜錢、各種生活費用等,妳都會做出最好的安排,而且相當精打細算。無疑地,妳一向能得到上司的信賴,可以說是老闆的最佳左右手!

<附注>:當天府在子、丑、寅、辰、午、未、戌、亥宮時,威力最強!在酉時影響力則較小。

點閱數:5169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