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馬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是你一貫的做事態度。想知道現正流行些什麼?怎樣地裝扮最In?看你一身行頭,就馬上一目瞭然了。因為你們不但愛漂亮,而且又懂得打點自己,隨時都會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而且無懈可擊。什麼哈日、哈韓啊,還是美國街頭的嘻哈風,你都能隨時變換喜好,創造出不同,卻又專屬你的style!事實上,個性善變,又天生好動的你們,一刻也靜不下來。即使將來出了社會,你仍照樣喜歡四處趴趴走,而且每年都會安排自己出國去旅行。巧得是,依照你們的命格,離家愈遠的工作,就愈適合你。至於錢財呢,也一樣,愈有挑戰性,而且離家愈遠的,收入就更可觀囉!

雖然你們是太馬坐命,但還是有一些地方要特別注意喔!所以趕快檢查看看自己的命宮,除了天馬主星,是不是還有其他鄰居呢?

1.與太陽、巨門同宮-

你們特別喜歡與人競爭,無論是工作,還是感情都一樣。特別是感情,即使遇到第三者,你仍會想盡辦法挽回,一點都不會讓情敵佔到任何便宜。糟糕的是,要是人家已經名花有主的,你仍不會罷手,反而會更加把勁,發誓一定要追上手!不論男女,都是這樣,而且十分重視情人的你們,也可能會隱瞞家人,與男(女)朋友同居。

2.與貪狼同宮-

這就是所謂的「桃花馬」,也就是標準的感官動物。你們不但愛錢,也愛色,隨時都可以滿足自己的視覺享受。此外,你們不太能容忍,別人能力比你強的事實。換句話說,愛嫉妒正是你們的缺點。女生呢?也特別會吃醋,絕不允許自己的男朋友,多瞄別的女生一眼。要是被妳逮到啊,一定又會沒完沒了的。

3.與劫空同宮-

要小心自己的交友喔!即使是你的死黨、麻吉,也不要太信任他們。不是說他們是壞人,只是人必須要懂得保護自己,總要留個底限吧!像是用你名字辦手機這種事,就不可以輕易答應啊!或是你有任何好的提案要提出,也必須閉緊口風,一點都不能洩漏出去。因為你們是「空馬」、「死馬」,所以常常會白忙一場,而且容易中了別人的圈套。所以囉!怎麼能不小心呢?

4.與羊刃同宮或相照-

這叫「負屍馬」。別被它駭人的名詞給嚇著了!雖然從小到大,你就常常有外傷,身體不太平安。長大後,又因為你一時糊塗、粗心,所以常常不見錢包、東西。但如果你能記取每次教訓,神經不要那麼大條,隨時提高警覺地話,就能平安無事囉!

5.天馬在巳、亥宮,與天同、天梁同宮-

這是「野馬」。換句話說,天性愛漂泊的你們,最受不了婚姻條約的綑綁了。除非你真的很愛對方,否則,你可不願隨隨便便就犧牲掉自由,賠上自己一生的幸福。工作、愛情、婚姻都一樣,你都不會輕易給對方承諾。因為,承諾這種東西,對你來說,就好像賣身契一樣,會給你很大的壓力。或許,這正是自由業適合你的緣故吧!

<附注>:天馬星在寅、申宮時,能量最強,影響力也最大!

點閱數:3616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