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梁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天梁在子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當天梁在午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

如果你坐命天梁子、午宮,想知道自己有偏財運嗎?那就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子女宮或田宅宮囉!要是這兩宮有火星、鈴星進入,就表示你有暴發偏財運的機會。平時可能看不太出來,但要是那一天你中了樂透頭獎,就表示它們開始發威了!說真的,擁有成熟外表的你,並不太重視物質享受。對你來說,知識才是真正的力量。再加上,你們的對宮是太陽星,形成「壽星入廟」的格局。換句話說,這就是咱們老祖宗所說的「富貴命」吧!

雖然你們的脾氣不錯,可是就是好辯了一點!即使將來結了婚以後,與自己的另一半,也照樣常常鬥嘴。由於你們的夫妻宮有居陷位的巨門星,而巨門星主「口」,所以自然是是非不斷囉!要是你的田宅宮,再碰上煞星來參一腳,那麼..就有可能會搞得你家犬不寧了!除了夫妻間感情不好之外,意外的花費也會變多,很難存錢。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天梁在丑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當天梁在未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

像古人一樣,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,是你最嚮往的。你絕對不是毫無抗壓性的草莓族,也不是為了逃避現實,而在替自己找藉口。相反地,你只不過是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罷了!在命格上,你是屬於「機月同梁」的格局。意思就是,創業,你不適合。但因為你擁有一流的企劃能力,又懂得緊握時機,做出最正確地判斷,所以是大老闆身邊最得力的助手。

你們雖然很有理想,可是只會想,卻不會做。不是因為你們懶,大部份是礙於環境的限制,令你苦無機會發揮。總言之呢,穩定性高的工作,比較適合你。但要是有任何風險,或是太投機取巧地,就另當別論了,即使一時賺錢,也不會維持長久的。此外,因為你的個性溫和,而且處理能力很好,所以從事服務業也不錯。但要是與生產事業有關的,就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囉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天梁、天同在寅時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當天梁、天同在申時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

你們交友十分廣闊,什麼三教九流的朋友,你都有。你也非常熱心,尤其是別人家的事,只要是你看不慣的,你一定會管到底。可是呢,你也很奇怪,只要是自己家的事,你反而提不起勁,成天只想往外跑。其實呢,這是受到你們命盤的影響:夫妻宮是巨門,田宅宮是空宮,有廉貪相照。因此,不論是老婆,還是小孩,你都很容易與他們產生代溝。或許是補償心理在作祟吧,你才會四處趴趴走,扮演救火的角色。

在外人眼中,你們的個性善良、隨和。但真正的你們,其實脾氣非常拗,而且相當固執。不過,你天生就喜歡照顧別人,所以很受後輩尊敬。同梁坐命的人,同樣屬於「機月同梁」的格局。因此,像是服務業、上班族等穩定的工作,是比較適合你的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天梁、太陽在卯,紫微就在午。當天梁、太陽在酉,紫微就在子。

打從你們學生時代開始,考試運就相當不錯!你不但擁有實力,也有「猜」的運氣,兩相結合,自然就高中狀元囉!尤其對於陽梁坐命卯宮的人來說,你們擁有很好的貴人運,而且人緣相當不錯。換句話說,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,橋到船頭自然直,到最後你都能一一克服。

相較卯宮的好運,酉宮就大為遜色囉!雖然你們還是很有實力,可是就好像古代的窮秀才一樣,老是滿腹牢騷、一肚子苦水。大嘆時不我予啊!雖然你們很早出社會,累積了不少的工作經驗,但還是沒辦法稱你的心意。別擔心,辛苦還是會有代價的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。尤其,等到步入中年之後,你們就會開始轉運,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天梁、天機在辰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當天梁、天機在戌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

機梁坐命的你們,在交友上要特別小心喔!雖然現在網友、語音交友很普遍,但還是聊聊天就好了,最好別約出來見面為妙。因為你們的僕役宮為廉破,所以很容易遇到損友,或是被朋友陷害。老實說,你們一生運勢的起伏很大,有點不太穩定。就因為如此,穩定性高的工作,是比較適合你的。

而且你擁有很強的分析與企劃能力,時常都能做出很棒的case,令同事刮目相看。只不過,有時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。要是你太過自作聰明地話,不但計畫泡湯,損失也會不少喔!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天梁在巳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當天梁在亥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

你就像一顆不安定的靈魂,四處漂泊,也不願意被婚姻的條約綁住。你究竟想要過怎樣的生活,也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!不過,可以確定的是,你們容易因為外在的誘惑,而去做一些新奇、大膽的嘗試。女生也一樣,只要是死黨一號召,妳就會跟著他們兜風、飆車去了,一點都不在乎旁人的眼光。或許對你們來說,這樣的生活才刺激。因為一成不變的生活,你們是最受不了的!

無疑地,如果能一邊工作,又能一邊玩樂,即使薪水不多,你還是躍躍欲試!事實上,像是導遊、空服員、記者、媒體人,這些工作就都挺適合你的。但因為你對於數字不敏感,也欠缺理財觀念,所以當有人找你投資做生意時,要小心,別當冤大頭囉!

<附注>:當天梁星在子、丑、寅、卯、辰、午、未、戌宮時,最有影響力。在巳、申、酉、亥宮,力量則較小。

點閱數:4609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