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巨門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巨門在子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當巨門在午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

對於坐命巨門的人來說,這是再好不過的位置了。你們天生的口才就很好,很適合靠「嘴巴」吃飯。雖然巨門主辛勞,多少影響了你們一生的運勢。但此種格局,反而讓你在事業上更有表現,稍微降低了你辛苦的程度。雖然你能言善道,但說得話卻又都很有道理,不是隨口胡謅的,所以大家都很尊敬你。

也許你曾嚮往,有朝一日能坐在主播台上,在全國觀眾面前播報新聞。老實說,這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尤其是對於命屬「石中隱玉」格的人而言。因為,你們並非是光說不練,不但會去做,而且會做到最好。因為你自己的努力,再加上一個“機會”,無論是任何的職務,你都能做出最好的發揮。

<注釋>:凡巨門在子、午宮坐命,就稱為「石中隱玉」格。顧名思義,石中玉必遭一番琢磨之後,才會顯露出光彩。因為你們常擁有高遠的理想,所以天生就注定要比一般人辛苦。別人甚至還會認為,你們的想法太不切實際了,可是到最後,事實會證明,你們才是對的!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巨門、天同在丑,紫微就在午。當巨門、天同在未,紫微就在子。

巨同坐命的妳們,身材嬌小玲瓏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!無論是任何人,妳都可以天南地北地,與他們聊起來,相當健談。因此,只要是公司的尾牙、聚餐,就絕對少不了妳,負責帶動全場的氣氛。只要話匣子一打開,妳立刻會成為所有異性注目的焦點。雖然妳與他們,都算是好朋友,但就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。如果有了進一步的交往,通常也不會太長久。

別太灰心啦!因為巨同坐命的妳們,在感情上,本來就不太順利。事實上,速食愛情,不也正是E世代們的愛情寫照嗎?說穿了,就是緣份而已。如果妳不信邪,太早結婚的話,以後可能會有吵不完的架。妳的適婚年齡,大概是在30歲左右。到時,妳的真命天子就會出現囉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巨門、太陽在寅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當巨門、太陽在申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

對於陽巨坐命的來說,競爭力愈強的環境,就愈能激發出你的潛力。如果有機會,你甚至可以選擇出國,與洋人一較長短。但前提是,你必須具備一定的英文程度。所以囉,盡早考取TOEFL、GRE,或是商業證照TOEIC,對你是愈有利!老實說,太過簡單、制式化的工作,並不適合你。像是程式設計、電腦動畫、網路通路,這些新興的熱門事業,就比較吸引你。就因為行業熱門,相對地,競爭對手就多。一開始,你或許略居下風,但只要你繼續堅持下去地話,這份起新不太高的工作,將會成為你成功的最佳跳板。

你們的口才,自然是不在話下。不過,巨門坐命在申的人,在表達上,應該要節制一點囉!因為你們太愛吹牛了,可是做事明明就很懶散,常常半途而廢。就因為這樣,即使你們擁有很好的語言天份,也無法發揮出來。但如果你能少說一點,做事積極一點,這樣,你才能成為真正的贏家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巨門、天機在卯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當巨門、天機在酉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

你們的身材高大,體型壯碩,一穿上軍服,更顯得架勢十足。再加上,你與生俱來的正義感,當人民的保姆,你同樣也是不二人選。通常我們稱為機巨坐命為「破盪格」。別嚇著了!意思不是說你們一生際遇坎坷,而是在事業上,你們大多屬於白手起家的類型。雖然你的家世還算不錯,但因為與家裡的理念不同,所以你寧願一個人出外奮鬥,也不願用父母的錢。說真的,你滿固執地,只要是你下定決心做的事,即使是天皇老子來勸,也阻止不了你。

可是,命運偏偏就要跟你作對。所以,即使你很會賺錢,但到最後,錢還是留不住。雖然你運勢的起伏很大,不過到最後,還是會有很好的收穫。尤其是需要高智慧的工作,更是適合你。因為你一旦投入,就會全神貫注,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擾你。就好像所有的科學家、研究人員一樣,因為他們的一個發現,卻往往使人類的生活躍進了一大步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巨門在辰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當巨門在戌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

你們的性格很溫和,可是受到命格的影響,使你們常常會遇上一些無謂的是非。雖然你們沒什麼事業心,對手可能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裡。但事實上,不是你比不上他們,而是你懶得與人競爭。可是,你也太懶了,而且是屬於「動口不動手」的類型。如果能交給別人去做的,你一點都不會浪費,二話不說,就轉手他人了。換句話說,這樣的工作態度,你的上司自然都看在眼裡囉!

既然你不想太汲汲營營地過日子,如果需要拼業績的工作,自然是不太適合你了。建議你,當一般的薪水階級,擁有固定的收入,也不錯!此外,你可能會娶到工作能力比你強的老婆,收入也會比你高出許多。因為你們兩個的協調,所以還能收支平衡,擁有穩定的生活。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巨門在巳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當巨門在亥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

巨門坐命的人,就注定年輕時一定要很拼,否則真的就老大徒傷悲了。雖然還談不上「勞碌命」,但如果你想成功,一定要儘早打好自己的事業基礎。半工半讀又怎樣?兼兩、三份的家教又如何?只要你懂得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,就一定辦得到。巳、亥宮相比,以巨門坐命在「亥」宮的,運程較好。事業、財運都相當不錯,而且不管到那,都會受人歡迎。也因此,你十分適合進入娛樂圈,會有很不錯的發展喔!

在財富方面,因為每一分錢,都是靠你自己辛苦掙來的,所以跑也跑不了。雖然偶爾會有一些小小的破財,但沒多久,你仔細地統計一下,自己真的有損失嗎?應該沒有吧!此外,如果你又屬於「陽梁昌祿」的命格,則表示你很適合考公職。而且會步步高昇,也可以往政界去發展,會擔任領導型的職務。

<附注>:當巨門在子、丑、寅、卯、午、申、酉、戌、亥時,力量最強。在未時,影響力則較小

點閱數:6685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