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破軍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破軍在子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當破軍在午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

你的個性雖然很硬,但又頗懂得大丈夫能屈能伸的道理。你絕對不是甘於平淡的人,儘管情勢對你再不利,你還是會想盡辦法,另謀出路,開創屬於你自己的格局。事實上,因為你的努力,你的錢財,是緊跟著你的事業運而來的。不過,因為你們是破軍坐命,所以並不適合做生意。軍、公教職,或是擁有固定薪資的工作,是比較適合你的。但你們就是偏偏不信邪,而且又不容易相信別人,所以很難與別人合作愉快。

破軍星對女性影響最大的,就是感情吧!換句話說,妳們的戀愛經驗雖然很豐富,但是也充滿了不穩定的因子,所以妳們通常不會太早結婚。相較其它的宮位,子午坐命的,感情變化的伏度就小了許多。在外貌上,妳們雖然稱不上是頂尖的美女,但卻非常有女人味,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性感的魅力!工作表現上,也十分搶眼,而且敢作敢當,堪稱是現代新女性的最佳代言人。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破軍在子,紫微就在子。當破軍在未,紫微就在未。

你們做人十分海派,手頭有多錢,就花多錢。換句話說,你們對數目的敏感度不高,賺錢的能力也不強。幸好,紫破坐命的人,大部份都屬於勞動階層,所以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投資。要是真的很想投資,那就祭祭自己的五臟廟,犒賞一下自己吧!因為你們很有口福,能在美味食物的補償下,獲得最大的滿足。但也許是工作的關係吧,使你們很容易有外傷,甚至必須開刀。建議你,最好能買一份高額的人壽保險,一方面補償醫療費,另一方面又可以存錢,一舉兩得喔! 至於紫破坐命未宮的人,還能買房地產保值,但還是要看準時機,千萬不能輕舉妄動。而女性呢?常常會有一段不尋常的特殊際遇喔!像是一般人夢寐以求的異國戀情啊,雖然時日維持不久,但卻成為妳最美麗的回憶之一。老實說,個性坦率大方的妳們,不但頭腦一流,而且渾身上下都散發出女性獨有的魅力。異國婚姻倒也真的滿適合妳的,要是按照台灣古禮的規矩,光是準備那些結婚的事宜啊,妳可能會成為落跑新娘囉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破軍在寅,紫微就在子。當破軍在申,紫微就在午。

在團體生活中,你很可能會被列入不受歡迎的人物之一。其實不是你討人厭,而是因為你的個性真的有點矛盾喔!你是一個很主觀的人,而且聽不進任何人的話,老是我行我素的。但其實你的心地非常善良,而且充滿正義感,同學看你是一個怪ㄎㄚ,其實他們都誤會你了。你就好像是怪盜羅賓漢一樣,獨來獨往,但總是不忘要熱心助人,行俠仗義。這樣的行為,看在同學眼中,是拍馬屁、是沽名釣譽,但真的是冤枉啊!

說真的,如果你想改善別人對你的觀感,最好要隨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喔!雖然你沒惡意,可是你的確好勝心很強,的確忍不住這口氣,所以衝突往往就這樣爆發了。換句話說,你不應該待在原地不動,如果有機會,最好往外發展,也許出國留學,或是到海外半工半讀。因為面對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,多少能壓制你的氣燄,把你磨練得更圓融、更懂事。一般人可能吃不了這樣的苦,但因為你不服輸的個性,反而讓你提早成功,成為華人世界的佼佼者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破軍、廉貞在卯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當破軍、廉貞在酉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

幼年時期的你們,比較體弱多病,但長大後,就是一個標準的健康寶寶啦!平時你們不太說話,但一說起話來啊,可非常犀利喔!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!換句話說呢,你們還滿適合在傳播界闖蕩的。不論是報紙的社論、電影的影評,還是公共政策的實施,只要你主筆,一定字字一針見血,忠實反映出讀者的真正想法。在錢財方面呢,除了自己要特別小心之外,其它就交給銀行去保管吧!千萬別異想天開,弄個股票、房地產來做,會賠得很慘喔!如果想做生意,最好也不宜做太大,小成本有穩定性高的生意是最有保障的。

女性在婚姻上,是比較適合晚婚的。而且年紀比妳大一點的,會對妳比較好喔!因為妳的工作能力還不錯,與妳同年的丈夫,老是被妳比下去。因此,不論妳再如何與他溝通,根本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所以自然會紛爭不斷囉!但如果他的年紀比妳大,不但不會阻止妳工作,反而能適時給妳鼓勵與幫助。這樣一來,妳的才華就不會白白地被淹沒啦!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破軍在辰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當破軍在辰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

你們的遷移宮是紫微、天相,所以生長環境很不錯喔!換句話說,因為父母教導有方,你們也不太會誤入歧途,或是交到壞朋友。對於破軍坐命的你們來說,宜武不宜文。意思就是,叫你坐在辦公室內乖乖辦公,真的是大材小用了。再加上,你喜歡權力加身的滋味,所以囉!什麼白領、藍領階級,是滿足不了你的。但像是軍警、調查人員、法官,或是保安人員,這些武職性質的工作,就挺適合你的。當然啊,如果有更好的機會,往政界去發展也不錯!

無論男女,在事業、愛情上,都會很辛苦。因為受到破軍坐命的波動影響,但別擔心,要是你有一技之長在身,任何的難題都難不倒你!而女性呢,也比較容易為感情問題煩惱。到底怎麼樣的老公與妳最速配呢?告訴妳吧!公教職人員,或是從事與設計、裝潢、成衣、服飾等有關的工作與妳最有緣。再教妳一個小撇步,最好不要每天與老公膩在一起,夫妻聚少離多,反而能維持妳們婚姻的新鮮度。所以,放心地去做妳的職業婦女吧!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破軍、武曲在巳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當破軍、武曲在亥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

當武曲與破軍,這兩顆強硬的星碰在一起,可說是破壞力十足。所以,無論男女,你們的個性都非常剛烈,而且活潑外向。像什麼替身演員、飛車特技,或是為情報單位工作,你都很有興趣嘗試。因為,你們天生就喜歡冒險,更希望自己能像衛斯理一樣,擁有一段段不平凡的經歷。無疑地,像重案組警察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就滿適合你的!而且也有機會,升官發財喔!可是武破坐命的你們,要是從事勞力之外的工作,就不會那麼幸運了!

怎麼說呢?因為不論男女,你們都滿會花錢的,但又不太懂得存錢,所以老是到處為前奔波、為錢忙。女性在婚姻上也一樣,除了適合晚婚之外,也要特別注意收支平衡的問題喔!信用卡雖然很方便,但循環利息也很高啊!要是妳一不節制,太敗家地話,不但家人不體諒,還很容易引起家庭風波喔!

<附注>:當破軍在子、丑、卯、辰、午、未、戌宮時,影響力最大。在寅、巳、申、酉宮時,影響力較小。

點閱數:6962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