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廉貞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廉貞、天相在子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當廉貞、天相在午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

「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」,可以說是你人生的座右銘。但你絕對不是小鼻子、小眼睛,心胸狹窄的那種人。相反地,因為你的熱情、豪爽,做事不拘小節,使你擁有一大群的好麻吉,人緣非常好呢!對待朋友,你可以顯現自己的真性情,但在處理事情時,卻又可以很謹慎,做出最好的決策。因為受到廉貞星與天相星特性,相互配合的影響,使你擁有這樣的好個性!個性直率,但做事謹慎;凡事大而化之,但又充滿責任感。這樣的你,除了適合擔任公職,而且也能成為一名很好的主管喔!跟在你手下的夥伴,因為你的以身作則,也的確是打從心中去服從你、佩服你。

這樣的情形,照樣適用於現代的新女性上。無論妳是七年級,還是八年級的女生,只要妳是甲、己、庚、癸年生的,就能擁有自己的事業。但如果妳的命宮中,沒有六吉星的相照,不逢化碌、碌存星,就要特別注意了喔!尤其在初入社會時,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一不小心,而誤入了工作限阱。雖然受了點傷害,但別擔心,它並不會維持太久的。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廉貞、七殺在丑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當廉貞、七殺在未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

七殺星就好像是戰場上的主帥,運籌帷幄,很有自己的想法。免不了的,廉貞星會受到它的影響,使生活過地就好像在打仗一樣,充滿了冒險、刺激性。你也許會擁有一個戲劇化的人生,但相對地,你每天都可以過地很精采!但在現代,因為你十分懂得愛自己,也很有賺錢的頭腦。所以,在物質與精神雙方面,都會有不錯的享受。而且,你的興趣非常廣泛,閒暇在家時,可以待在家裡,連線玩CS!假日時,與朋友上山下海,即使是刺激的高空彈跳、漆彈遊戲,你也都想嘗試看看!

你很懂得玩,但也有本事玩。應該說,你很有玩的本錢。錢一旦落在你的手裡,你就能做最妥善的安排,不會入不敷出的情形發生。雖然你很有數字觀念,但最好不要自己投資做生意喔!很可能會不太順利,而且容易有金錢上的損失。但倒可以與人合夥,或是從事財政金融方面的工作,會有不錯的錢途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廉貞在寅,紫微、天相就在戌。當廉貞在申,紫微、天相就在辰。

或許妳稱不上是標準的女強人,但卻是典型的新新女性。尤其當廉貞星獨坐寅、申二宮,而且又是己、庚、癸年生的,更是標準的賢內助。妳不但能將家務處理地很好,而且在事業上,也會有很不錯的表現喔!基本上,當廉貞星獨坐寅、申二宮時,能充分發揮出廉貞星的特色。也就是說,無論男女,都是標準的才子、才女型,而且對「美」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。對流行,一般人總是拼命追趕。但你們卻能引領風潮,帶動流行時尚,就是有辦法能與人與眾不同!彷彿改造別人,就是你天生的使命。因此,從事服飾業、精品、化妝、髮型設計等,都相當適合你。

此外,若與地空、或地劫同宮,則表示你會成為一名專業的人才。說不定還是竹科園區的搶手貨喔!因為此種格局,主專門技能,所以比較適合男性。只要沒有其它煞星,或是化忌星來搗蛋,你絕對能成為很出色的工程師,或是羨煞旁人的電子新貴。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廉貞、破軍在卯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當廉貞、破軍在酉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

廉貞星最適合落在事業宮。當它遇上驍勇善戰的破軍星,兩星同宮,產生很強的衝力。因此,創業對你來說,並不算什麼,根本沒有什麼好擔心的!就因為力量太強,因此無論男女,小時候的身體都不太好,而且體弱多病。但你絕對不是溫室裡的花朵,相反地,你很敢衝,而且工作能力很強。靠自己白手起家,或是成為王永慶第二,對你來說,絕對不再只是天方夜譚!再怎麼樣不可能的任務,一旦只要你下定決心,你就一定會做到,而且做到最好。

對於女性來說,她們永遠都是事業第一,愛情第二。動作俐落,做事很有條理,是她們天生的優勢。因此,沒有主見,做事又老是婆婆媽媽的男性,她們可是看不上眼的喔!因為她們實在太熱愛工作了,所以老是和愛情擦身而過。但當她們的事業小有成就之後,反而能真正遇上自己的Mr.Right。所以囉!千萬不要急著把自己嫁出去,更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。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廉貞、天府在辰,紫微就在子。當廉貞、天府在戌,紫微就在午。

廉貞星愛表現,天府星則不喜歡表現,兩星相會,不但不衝突,反而能產生調和的作用。天府星雖然是南斗主星,但思想觀念稍嫌保守,最多只能在安定中求進步,不會有太大的突破。但如果加上廉貞的魄力,反而能使你變得堅強一點。在工作上,態度也會比較積極,而且較能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。雖然你處於天羅地網宮,所以年輕時較難發揮出力量,常常會被一些莫名的問題困住。但如果你與化忌星,或是六煞星之一同宮,它們就會幫你衝出重圍,得到自由。

30歲對你而言,是人生的轉捩點。之前的辛勤耕耘,會一一得到回報。至於女性,想找個可靠的人,也最好是在30歲左右。說白一點,太早結婚,對妳並沒有任何好處。因為,妳很容易在愛情的路上摔跤,即使再怎樣小心,還是會弄來一身傷。所以囉!實際一點的感情觀,對妳絕對是比較好的!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廉貞、貪狼在巳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當廉貞、貪狼在亥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

當廉貞、貪狼這兩顆星碰在一起時,提醒你,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感情問題喔!因為這兩顆星,都與「桃花」有關,所以你的異性緣,自然是不在話下。那會不會有「桃花劫」呢?只要不要再遇到文昌、文曲、紅鸞、天喜、沐浴、天姚、咸池,這幾顆桃花星,就不用太過擔心了。因為,廉貞、貪狼雖然同宮,但同屬「落陷」,所以力量不強,桃花的威力自然就降低許多囉!

在工作上,你特別喜歡經商,一點都不怕它的高風險性。果然,在年輕時,會遇到不少的波折。幸好,你都能愈挫愈勇,一直堅持下去。等到中年之後,你的事業終能漸漸穩定下來,而且也能擁有幸福的家庭。

<附注>:當廉貞在丑、寅、辰、未、申時,力量最大。在卯、巳、亥時,影響力則較小。

點閱數:5999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