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祿存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祿存星坐命的人,無論男女,都非常好命喔!你們的個性雖然膽小了點,但幸好有祿存星的保護,使你們不太會遇到什麼嚴重的挫折。就算有什麼不如意,等情緒發洩完後,也就沒事了。就因為祿存星啊,是一顆財星,也是一顆消災解厄的福星。不管什麼星,都喜歡與它同宮,感染它的好運氣,而且會使原本的格局更加有力。就算是煞星,碰上它,也照樣拿它沒輒。這意思不是說,你們不會遇到困難,只是你們都會善用各種方式,去搞定它。以柔克剛,就是祿存星消災解厄的方式,所以你們的適應力很強。即使是再惱人的感情問題,你也不太須要耗費太多的心力去煩惱它。

不過呢,要是你前遇擎羊星,後遇陀羅星,一被這兩顆星前後包夾的你,可能就不那麼幸運囉!雖然經濟狀況還算穩定,但是擁有了物質生活,不見得你就能享受優質的精神生活。特別是在你有錢了之後,是非也會跟著變多。而且容易遭人嫉妒、排擠,甚至陷害,不得不小心為玅!

祿存星坐命的你們,雖然一生衣食無缺,但卻是天生的勞碌命。正確一點地說,都你是自找的啦!因為你真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,明明已經可以在家享清福了,你卻還是拼命掙錢,心老是放不開。雖然年輕人,事業心重是好事,但你卻忽略了人脈的重要性。而且有時會因為你的斤斤計較,使你難見容於團體生活中,自然與同事之間的相處,就不太愉快啦!不過,真正認識你的人,倒是很清楚你的個性。尤其在與你深交後,他們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你的!

點閱數:6140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