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十干學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十干學堂~

不論是物理、化學、文學,或致力於對社會人群有意義的工作,只要獲得諾貝爾獎項的提名,無論有無得獎,都是最有價值的肯定。而除了諾貝爾獎之外,奧林匹克的競技賽也是頗負盛名的,然而大部分的人都只著重於運動項目,對於學術方面的競賽卻忽略了。以下就說個關於數學的故事……。 時間回溯到十五年前的冬季…一年一度的數學盛事即將在紐約展開,不同於諾貝爾獎的條件,只要你有自信以及能力都能在這個競技場受到肯定,但前提是你必須打敗所有的人。遙遠的東方,有個就讀中學二年級的學生,雖然他總是被文科老師責備,但是他的數學能力卻是讓數學老師們都自嘆弗如。這一年的冬天,數學老師向教育當局推薦他,想將他送到美國去參加奧林匹克數學競試,但是他的年齡太小了,教育當局本想否決,但是國際盛事總不好缺席,便先在國內舉辦了初賽,來自各地的數學好手,在一連三天的試練下,最後依然是由那名年僅十四歲的少年取得了資格。 到了比賽的前一個禮拜,他便動身前往美國紐約,在機場的那一天,沒有像運動明星的歡送陣容,卻有著父母以及師長的期許,這一役只能靠著他對數學的執著了……美國的冬天很冷,但是他對數學的心卻比很多人還滾燙,即使是待在密閉的競試場他也不會覺得孤單。很快,七天的競爭終於落幕,他也得到了前三名……直至現在,他依舊沉迷在數學的天地之中,不斷看著他喜愛的數字,並且推衍出最精簡但是卻又複雜的數學公式……。

中古時期,歐洲的畫家分為學院派和宮廷派,學院派也就是專研技法的畫家們,而宮廷畫家則幫皇親貴族們繪製肖像畫的行動派;無論何種學問都是分成這兩派──理論與行動。理論著重於研究,行動重視實踐效果,你是哪一種呢?應該會是重視理論的研究者吧!因為您的八字中可是有「十干學堂」這顆神煞星唷!無論您是否從事研究工作,總之,學術界裡定不乏你這一席次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3090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