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三奇貴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三奇貴人~

好奇心是人類追求進步的動力之一,不過這種心態隨著年紀的增加卻愈來愈薄弱了,也許是心態老成,所以不需要再有「好奇心」了吧!也可能是對週遭的一切都已感到習慣了吧!不過,真的卻有這麼樣的一號人物,雖然已屆70多歲的高齡,卻仍舊對許多事物感到新奇呢!(哦!是誰呀!)就是樓上鄰居的二叔公喔!(原來是他們吶!還以為已經“下檔”了說……。) 說起來這個老伯伯真的是很有趣,雖然年紀這樣大了卻還像個老頑童似的,彷彿就是周伯通從小說中走出來了一樣,對許多東西都感到很有“興趣”,一直粘在別人身邊,淨做一些讓人好笑又好氣的舉動來……直到別人告訴他答案。原以為是他年紀大了怕無聊才這樣,沒想到他可真是一塊寶呢!很多事情他都知道,而且也很有修養……記得上禮拜,剛下班回家時,他就硬纏著我要我告訴他什麼是P.D.A.,可我哪有空理他,就叫他別吵,可是老伯伯還是笑咪咪的,直說下次再來叨擾,他真的是個好奇心十足的人呢! 而他不僅很有好奇心,還相當好學,更看不出來他的年紀已經上看70了說,學習的精神更比我家的孩子都還要強,實在是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汗顏啊!(的確是個有趣的老伯,改天介紹他給我認識吧!真想認識這麼樣的“活寶”……。)沒錯!沒錯!正所謂: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。」年輕的西瓜族與草莓族實在是要好好學學,才不會覺得有過多的壓力纏身。

世界是這麼樣的大,充滿著許多奇聞、奇事,不過要說「奇人」那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呀!因為這種人,給人的感覺自始至終就像是一張白紙,絲毫不會受到環境的影響而有任何改變,唯一變化的是他們的知識也隨著日新而月異了!原因無它,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使得他們無論是處在何種場所也都能夠馬上適應,而他們也就是因為有著「三奇貴人」這顆星哦!假若你也是有著相當好奇心的人,那麼恭喜你!這顆星將會與你有著匪淺的關係唷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620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