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亡神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亡神~

嗯~在看了許多的故事之後,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齣電影的心得,那部電影距今應該十幾年了吧!裡面的故事是在描述一位小警察如何成為有著幾億元身價的探長,沒錯!這部電影就是〈五億探長──雷諾傳〉。 記得電影一開始,故事裡的小警察經常受人欺侮,不僅資深的長官瞧不起他,就連外邊的小混混也惡整他,不過他還是很有正義感,只是這樣的正義在吃力不討好的情形之下,再加上長官對他傳承警察特有的文化──收黑金,或許是金錢主義掛帥,手上資金愈多的警察也就能夠攀升到較為高階的職務,而雷諾也漸漸地成為了很會使用小聰明的警察,他再也不受到欺負與歧視,過了幾年之後,他終於成為了一名探長。 雖然雷諾成為探長的路程並不光榮也不是很公正,但是他懂得掌握先機,或許是因為他的聰明,因為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適時地去把握機會,而他做到了。除了他本身的才華之外,他又娶了當時黑道大哥的女兒,而這也讓他在黑、白兩道之間奪得雙贏的局面。而事業有成的他,也難免會遭受到同儕的排擠,更何況是那時候的香港──黑道之間會火拼,而白道之間更是明爭暗鬥,在這樣的情景之下,他倖存了…更展現他強而有力的韌性。也許有人會杯葛他勝之不武,不過這也的確是他高人一等的地方,無怪乎他能成為傳奇中的傳奇人物啊!

什麼樣的人容易會受到鬥爭呢!也許是混屯不明的場所才會,因為人人心中各自有著算計,計策高明的人攀爬快速,而計策落後他人一截的人,則成為了別人進補的食糧──或許這樣說有些殘酷,不過根據達爾文的「進化論」,這確實就是生存的原則:「物競天擇,適者生存。」當然,這不一定就是鐵則,因為生命總是存在著不少的奧妙,當你不注意時,它正悄悄地發生,而八字也恰巧是這樣。倘若你有著電影中主人翁的際遇,那很可能就是因為有「亡神」這顆星!而是否有無這顆星,都希望您能秉著誠信去對待另一個人! PS:以上純為筆者個人之心得,如有疏漏尚請海涵。

點閱數:2309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