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五鬼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五鬼殺~

「金屋藏嬌」的故事不曉得您是否聽說過,不過聽了之後,可能就不會想要居住在金屋裡面了,因為住久了……腦神筋很有可能會衰弱喔!不過這個故事以後再討論,先來聊聊和裡面人物相關的其他人的傳聞吧! 衛青(西漢武帝時的大將軍),他早先不過是個牧羊的青年,不過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,救了年輕的漢武帝(嚴格說來不算皇帝,只是太子),因而跟隨在武帝的身邊。攻打匈奴似乎是衛青的特殊專長,因此被封為「征西將軍」,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,故事重點當屬他和長平公主點點滴滴。 長平公主,是漢武帝的親姊姊(同一個媽生的…因為古代皇帝有多個老婆),雖然她貴為公主,不過遭遇挺可憐的,原先有個駙馬,不過出使到外地去後就再也沒有回來,讓長平公主守了近五年的活寡(因為駙馬生死未卜)……之前提到衛青後來跟在武帝的身邊,不過衛青畢竟沒有功名,便將他安排到長平公主的舍下,或許是衛青從小就沒有親人,所以就對長平異常喜愛,久而久之,長平也對年紀比他小的衛青有了好感……終於武帝順利登基了,便重新將長平公主指配給衛青,然而好景不長,衛青奉命攻打匈奴時,淮南王劉安趁機叛亂,一片混亂之下,長平公主被一枝突然飛來的弓箭刺傷了,她撐了好多天,直到快馬將衛青送了回來才放心地闔上雙眼。──從此以後,衛青不曾續絃,但他的傷痛可想而知,而他則要一人承受自己以及長平以前所嚐到的孤寂。

人生的路就像沒有日期的支票,兌現的時間總是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填了上去,而人因此容易恐懼,往往想要有個人能在旁邊適時地給你勇氣以及讓你依靠,然而有的人卻獨缺了這樣的一位伴侶,或是曾經有過,但卻像短暫的曇花一般……而誰會如此呢!衛青、長平公主或是…?誰都有機會,誰也都沒機會,那就要看看八字中的這顆神煞星「五鬼殺」的影響。你受到它的影響了嗎?快去培養自己的興趣、多交幾個親密好友,如此才不容易感到孤單唷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990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