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元辰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元辰~

大鑼的一聲巨響,舞台上的演員奮力地上演了一場全武行,頓時只見台上許多花槍飛來又飛去,好不令人眼花撩亂……突然幻想著我也是古代的大俠,佩帶著一把帥帥的劍,假若此刻我是這副裝扮,大概被抓走了吧!那麼誰適合做這樣的打扮,也許是……?以下這個故事請您仔細思考吧! 阿正從小就極富正義感,立志要做個打抱不平的警察,甚至經常想像自己就是濟弱扶貧的亞森鑼蘋,所以,他認真地唸書,不負所望他考上了警校,幾年之後更成為別人眼中英姿挺拔的帥氣執法警察。 阿正在每一次的執勤中,總是很仔細地巡視自己所負責的區域,深怕有任何不法的情事發生……不論晴時多雲或偶陣雨甚至是颳颱風他還是騎著巡邏車,從大街到小巷,任何的蛛絲馬跡他都不放過;從警的幾年他也破獲不少的案子,也因為如此他升官進爵了。又幾年之後,該是他準備退休的日子,但一件事情徹底地震撼了他的心靈,而那件事情就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,或許是虎父無犬子,所以他的孩子與他一樣有正義感──為了幫路上的老婦人搶回錢包,他不慎傷了那個搶匪,因此被控告過失傷人的罪。所幸老婦人勇敢的出來做證,才讓這個年輕人獲判無罪釋放,而搶匪也終究受到了法律的制裁。

在東漢的史書中,有幾則是記載私人復仇的故事,而且官府都默不做聲……難道官府承認這樣子的行為嗎?並不是的,因為那時候仇殺的情形太多,根本禁無可禁。而現代的民主法治國家,法律規範較為嚴密,不管你是有意或無意,只要傷害他人的身體就必須接受處罰。但有無例外呢!也許有…就好像警察拿著槍,醫生拿著手術刀,但是他們並非能隨意傷害別人,而是職業的需要,所以一切都還是在法律的限制以及職業的道德規範下,否則就與暴力的歹徒沒有兩樣。存在於你體內的是正義或是暴虐呢!或許兩者你都有,因為你的八字有它──「元辰」,所以在你發怒想開扁的時候,記得讓理智走在前面唷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1985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