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乙貴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乙貴人~

樓上最近搬來了一戶人家,其實和這家人也不是挺熟的,只是關於他們的故事實在太多了,而且件件都很神奇,驚奇到無法用言語加以形容,假如你很好奇的話,那就隨便講幾個讓你的下巴掉下來吧!那就先講講他家小兒子的驚奇歷程……。 聽說這個小男孩才5歲就被送往美國去深造,(深造!有沒有搞錯,去當小小留學生,這還差不多,聽你在扯淡。)這是真的,不蓋你!因為他去做那個什麼…什麼測驗,對啦!就是智力測驗,聽說他的I.Q超過180,所以就被送去美國開發淺能了,到現在應該也去了差不多五年。當然,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傳聞,還有更神奇的喔! 這個小孩在美國五年,五年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就有許多很奇怪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唷!好像是上次就有在報的那個新聞……不是有個學生在學校拿著槍到處瘋狂掃射嗎?聽說他就是那所學校的學生,不過他的運氣真好,聽說那天正要臨出門的時候,肚子突然給它雄洶的痛了起來,讓他那一天恰巧不用去學校(聽你在講,一定是巧合啦!)不要這麼鐵齒,換了別人可能就沒有這麼幸運好不好! 還有,還有,這個小男孩前年放暑假回來的時候,在機場遇到了扒手,不過沒有多久,犯人就被逮到了,而且物品都沒有遺失,算是有驚無險呢!所以,我說啊…這個孩子一定是有「逢凶化吉」的命,而且生下來就相當聰明。

從這個故事當中,我們看見了聰明的小男孩,不僅只是智商高,遇到危機更能安然度過。假若你同這個小男孩一樣幸運,那可要好好恭喜你一聲啦!因為你可能也和他一樣有著「天乙貴人」這顆星唷! PS:以上情節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3170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