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干祿神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干祿神~

人生就像一場拔河,成功與失敗就在那一線之隔,雖然成功只在一線之外,但是卻要經歷拔山涉水的艱辛才能夠觸及到,少了一點努力就可能被它拒絕於千里之外,不過卻有一類人相當幸運,成功就在他眼前等著呢! 宮裡的後院,如往常一樣,除了巡邏的士兵之外,幾個年經的妃子正在嬉戲著,不過這時候卻有一位妃子卻不在這行列之中,並不是她不愛玩,而是她的心中正盤算著一件相當重大的事情:「皇后的位置已經空了好幾年,不知道陛下屬意誰,是南苑的李妃,還是劉妃…不行,誰都不能,只有我才可以。」這位妃子是誰呢?她就是後來被趕到冷宮的呂氏。其實呂氏也沒犯多大的錯,要說有錯就是皇帝老子害的……想當年,呂氏剛進宮時,只是不起眼的小宮女。不過呢!因為呂氏有著出色的才華,沒多久就被冊封為才人,而從那一刻起,她的好運就不斷,自昭儀…到貴妃;其他人在宮中待到老死可能都見不著皇帝一面,不過她卻相當幸運,沒多久就當上了僅次於皇后的貴妃了。 人都是有慾望的,呂氏也不例外。當呂氏被冊封為貴妃時,她也就愈想要爬上那最高的位置──一國之母的皇后。其實這也不能怪她,因為她實在是太順利了,或許過於順利,也就忘了她的身分。在某個場合中,一句破口而出的話惹腦了龍顏;所幸沒被判死罪,但是被趕到偏僻的冷宮自是不在話下。

牆上的蝸牛總是很辛苦才能爬到最頂端,因為牠爬了五步會退個兩步,不過牠還是一直往上爬,因為牠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登頂的,只要……繼續往上爬。然而有的人相當順利,也比其他人都還容易成功,因此也就忽略掉了守成的重要,而得意的他,不知不覺中替自己鑿了個大骷髏,當別人持續進步時,他卻被自己給打敗了…或許是因為他的八字中有「天干祿神」這顆星吧!如果你也有它,它將為你帶來無比的好運,不過切勿驕傲,否則……後果自負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合。

點閱數:2616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