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財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財~

你有沒有認識這樣的一個人呢!(什麼人啊!)就是那種會常常牽著朋友鼻子走的人,(嗯……應該沒有吧!)像我就有聽說過一個這樣子的人(很好奇…那是怎樣的一個人啊!) 那種人長得很平凡,跟你一樣有眼睛、鼻子、耳朵……(喂!耍寶呀!別再講廢話了,乾脆說他還拿著釣竿好了…。)好啦!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只是每次他遇到了危機,特別是跟錢有關的,他週遭的朋友總是無法拒絕他的攻勢,嗯…就是他的借錢攻勢,若說是友情,那也是很奇怪,因為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,不過他的朋友總是無法拒絕他,所以,他的朋友也就被他牽著鼻子走囉!不過,他也不是借了錢就不還的人,因此也就和朋友間維持著相當融洽的關係。(這種人千萬別介紹給我認識啊!因為我沒錢可以借給他……。) 不過,說也奇怪,(什麼奇怪啊!)也許是上輩子好事做多了,所以,他總是會不定時地收到匿名人士的贊助,但是他也絕對不是就這麼算了的人,雖然不知道贊助者是誰,但是他只要一有錢,就會固定捐些基金給孤兒院、育幼院這些地方,可能就是這樣,才會讓他一直有貴人相助吧!(有點道理,不過太巧了,難以說服人。)也許有點巧合吧!然而有些事情用科學的方法…還真的是無法解答出來呢!就好像德克薩斯州麥田上整齊的幾何圖形,就因為無法解釋,就都全部推給外星人了!(對呀!對呀!而且〈異形〉系列的電影還給他一拍,拍了好幾部,……不過還是很好看ㄟ。)可能吧!而且天空中只要拍到奇怪的光蘊,也都變成了飛碟,還真的是形成了一股幽浮熱……。

獲得錢財的門路有許多條,不過最輕鬆的莫過於是拿著別人的錢去賺著自己的錢,假若你是這樣子的人;又或者是類似上述故事的主人翁,那就要好好恭喜你啦!因為,你可能就有著這顆“錢”光閃閃外加有著不錯的貴人運的「天財」星!當然有別人的幫助,別忘了還是得靠著自己的努力才行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365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