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掃星(男)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掃星(男)~

「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。故壘西邊,人道是,三國周郎赤壁。……」這是蘇東坡的〈浪淘沙‧赤壁懷古〉,在此並非要介紹這闕詞,而是要和大家分享這位著名文人與三個女人的一生……。 王弗,是蘇東坡的元配,當蘇東坡高中進士回到家鄉時,父親就幫他訂了這門親事,而王弗為當地的大家閨秀,蘇東坡自然對她愛護有加,然而在蘇大出生後不久,王弗便遺下這年幼的嬰孩撒手人寰。 王潤之,元配死後幾年,由於年幼的蘇大尚需要人照顧,東坡便又娶了潤之,忽地一聲時間又過去了…蘇東坡的二兒子也出世了,而王潤之的身子骨也變得相當虛弱,此時,遭逢王安石變法失敗,一干人等皆被貶官,蘇東坡也在其中。就快要到達任職的地點時,朝廷的聖旨在此時又來了,並非要他復職,而是貶到更遠的潮州(即今四川一帶,在這裡也發明了有名的東坡肉),在長途跋涉之下,原本就虛弱的王潤之此時再也支撐不下去了。 蘇東坡哀傷了許久。多年之後的某日,在青樓中遇見了聰慧而能幹的王昭雲,東坡便將她贖了回來。自從昭雲來到蘇家後,對於蘇大與蘇老二的照顧,東坡也就放心了不少,而見多識廣的昭雲更替蘇東坡分擔了許多事務,無論是家中的瑣事或是朝中的公文,都有她在一旁陪伴著已見蒼老的蘇東坡……然而蘇東坡或許注定得孑然一生吧!因為昭雲沒有多久也棄他而逝了。

常聽到:「成功的男人,背後一定有雙溫柔的手。」而蘇東坡的背後卻有四雙溫柔的手,其中一雙是母親的,其它三雙則是曾經的最愛,但是卻一一離他而去……也許沒有人可以瞭解他的悲傷,又或許打著燈籠找也很難再找到第二個像蘇東坡這樣的人了。他的命運為何如此呢?也許就是受到八字中的這顆神煞「天掃星」的影響吧!可能你也中獎了,但相信你的遭遇會幸運點,只要收斂你的脾氣,多上些提高愛情EQ的課程,相信這顆神煞星的威脅定能消失殆盡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3227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