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赦日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赦日~

有道是:「泥菩薩過江,自身難保。」不過什麼時候泥菩薩會多了一層金銅衣護體呢?那一定就是祂大顯神通之時,而這時的祂必定能夠化險為夷,縱使是滔滔江水也都如羊腸小溪了,以下的這個故事也就是如此……。 約略是明代中葉,有個人名叫葉賀孫,大夥都只管叫他福氣仔,原因無它只因葉賀孫的運氣夠格被這麼稱呼。說起葉賀孫其實生得很平凡,家裡也沒有什麼閒錢,小時後沒有讀過什麼書,不過卻很喜歡聽村裡的長輩說些古里古怪的傳聞,對於這些傳說葉賀孫更是深信不疑,還希望有天能找到傳說中的寶貝。在他二十來歲時,為了生計便跟著鄰人孫船長一起出海去打魚,這魚貨量比起往年都少得可憐,於是船長徵得眾人同意,只好向更遠的地方駛去……一直往北方走,也不知有多少距離。遠方有座小島,眾人便吆呼著要下去一探究竟。這一去,人人都發現了不少新鮮事,沒看過的瓜果以及花卉,於是大夥或多或少都採摘了一些,而葉賀孫也撿了個超級大的貝殼,然而卻惹來眾人的譏笑……。 由於一趟路程下來沒有什麼收穫,一行人只好吹起回航的號角,然而南方的海域此時正籠罩著一股暴風……船上的這一群人正賣力地向海浪搏鬥,不知爭戰了幾百回合,最後他們還是輸了,當他們沉到海裡時,一個個都被海浪吞去,只有葉賀孫安然地回到了家鄉,就因為那個不起眼的貝殼救了他一命;而更令人驚奇的是:這個大貝殼裡頭竟然孕育著數十顆的珍珠。這下子不僅讓葉賀孫擺脫了窮苦生活,更成了名符其實的福氣仔。

所謂:「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。」上述故事中的人物也就是如此,或許誤打誤撞讓他撿了個珍珠貝殼,但是這個貝殼救了他卻是事實,而這一切都是巧合,但也未免過於巧了,而其人也就是因為能逢凶化吉,方能享受往後之福,而幸運的你恰好也有著逢凶化吉的運氣哦!只因您的八字中有著「天赦日」這顆神煞星,也許它讓你覺得諸事不順,不過日後之福與富可會令人嘆為觀止唷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954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