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廚貴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廚貴人~

這次要與大家分享個小小的人物故事(又是那家子啊!)知道你煩了,所以這次要講的是我家前面巷子口的那攤賣米粉湯大嬸的故事……。 這家賣米粉湯的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擔子,不過你知道嗎?它創造了許多奇蹟呢!(哦!有多神呢!)據說他們家光靠這個米粉湯攤子,現在已經換了間大房子,說出來不怕嚇到你,那間房子前面有花園,後面又有游泳池,冬暖夏涼,相當舒適呢!(聽你在講,不過就是一個小攤子,怎麼可能…)怎麼不可能!而且老闆娘最近才接受了某個雜誌的「美食廣場」的訪問說。(啥!這麼厲害呀!)就是說呀!所以,現在每天的中午,她的攤子可是大排長龍,更有從中南部上來的鄉親前來捧場,連住在附近的老外也都贊不絕口,不用多久可能就要名揚海外了吧!(聽你這麼說,的確有可能,那還有其他什麼很奇特的事情嗎…) 當然有囉!最近不是在推行什麼「職業證照」,老闆娘雖然沒有讀過什麼書,不過和她一起去考試的年輕人都對她甘拜下風呢!(為什麼!她有這麼強啊!)對呀!畢竟薑是老的辣,跟她同一梯次的考生全部都被她嚇到,因為看她做菜就好像是在欣賞一門藝術,不僅食物擺得好看,吃起來也是一度讚呢!因此她成了那場考試中成績最高,同時也是年紀最長的考生哦!所以,千萬別小看了這樣子的人,因為這種人通常會讓別人失去戒心。 算了,別再講這些……總之,吃!是一門藝術,雖然任何食物都能吃,不過好不好吃是一回事,能不能賺錢又是一回事唷!而有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又更是另一回事了,無論如何,總是要努力啊!

看過電影〈食神〉之後,總是讓人為食神精湛的手藝折服,不過現實之中,也不乏有這種細胞與天份的能人異士,假若你也有著對廚藝相當高超的手法,那麼你也可能因為這樣的技藝而發財唷!而這就要拜「天廚貴人」這顆耀眼的星星所賜,另外這顆星也有一個特色,那就是可以認識到大廚師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817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