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德合與月德合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德合與月德合~

同樣的,這次還是要說說我家樓上的那戶人家,還記得我應該有提過他們是剛搬過來的。啊!對了!在他們搬來之前又搬過很多次,(什麼!吃飽撐著啊!)別急,重點是他們不是「租」房子,而是換大房子唷!(啥!這麼有錢呀!)你說對了,因為他們的大家長──也就是男主人的父親有著相當好的財運,不論是正財運、偏財運,擋都擋不住呢! 另外,這位老先生也是個相當幸運的人,因為他小時後歷經戰亂,有一次他家還被亂民進佔,(那他呢!逃跑了嗎……)嗯!他被綁起來了,於是他苦思了好幾天,終於在某天晚上趁著大家睡著的時候,用盡全身的力氣跑到外面求救,當然最後也獲救了,所以才有他們這一家今天的景況。(聽起來挺坎坷的,不過又覺得好像真的運氣很好。)不是好像運氣好,是真的運氣很好,因為戰亂過後,經過幾年政府發行公債,還有大家樂……這些老爺爺都親身參予過呢!而且多少都有中獎,才讓他們家的環境180度大轉變,還每隔幾年就換一次大房子。(哇~聽起來好讚喔!)就是呀!我也好羨慕說……。 不過,羨慕歸羨慕,人家老爺爺可是年輕時吃過了不少苦頭,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希望,所以才能由逆轉勝,並且發現了他傲人一等的好財運呢!(的確,那我也要好好學學這位老伯伯。)啊!對了!前幾天我又聽說這位老爺爺對中了四顆星呢!(還真的給他「勢如破竹」呢!他的電話幾號,讓我認識認識…)喂!別想動老爺爺的主意,因為我也不知道他的電話,知道了哪還輪得到你……自己好好努力吧!

人人都有發財夢,不過並非是誰都能夢想成真。假若你也和故事中的老爺爺一樣,有著甘苦,又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財運,那就要恭賀你啦!因為你可能就有著「天德合」或是「月德合」這兩顆星的其中一顆。假若現在的你還沒發達,別急,因為甘蔗就是要倒著吃,才會越來越甜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9893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