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德貴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德貴人~

在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上,真的存在了許多驚奇的事蹟,以下將要與您分享一則足以媲美「生死一瞬間」的驚險故事。 話說阿文放暑假的時候,計劃一個人獨自到離島體驗海上的明媚風光,一切都造著他的規劃去執行……第一天,他搭乘飛機順利地抵達這個計劃許久的夢中小島,一切也都還算O.K,不過心裡就是忐忑。等著…等著…,第一個夜晚終於來臨,他懷著滿足而雀躍的心情入睡,期待這次的旅行,能帶給他有別於以往的暑假生活。 Z…Z…Z…「幾點了啊!外面怎麼這麼吵。」於是,阿文起來查看,剛一開門,就被一陣濃煙嗆到,他心中的想法是(莫非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)他不敢往下繼續想,因為他居住的樓層實在是太高了。就在他冥想的時候,一陣緊湊的腳步聲將他狠狠地撞倒在地上,他正要爬起身來時,不知道是誰又把他撞倒了,這次可跌得不輕,讓他大叫了一聲,不過卻沒人理會。 他知道現在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了,好家在只是個旅行,行李也不多,便簡單地收拾了一下,正當他也準備好要往下逃時,一線曙光終於亮起,因為打火兄弟已經趕來,而且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就控制了整個情況。隔天,旅館的負責人包了個大紅包給他壓壓驚……不過想一想,其實他也沒有受到怎樣的損失,而且他的旅行也還是可以繼續下去,只是必須換個下榻的地方罷了,除此之外,他還獲得了一筆額外的金錢,雖然是這樣子獲得,不過和其他人比起來,他實在是相當幸運呢!不僅躲過了一場災害,更得到一筆「意外之財」哦!

災害、意外,每一個人都不想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,不過世事總是難料!假若你也曾經像阿文一樣,身處險境而沒有絲毫損傷,那就要恭喜你啦!因為你的八字之中可能就有著「天德貴人」這顆星哦! PS:以上情節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354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