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轉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轉殺~

歷史上有幾場著名的戰役,其中的一場是人民為了爭取自由、民主、博愛所爆發的,史上稱為「法國大革命」。無論戰爭的目的為何,勝利的一方或是失敗的一方都是要流血的,而最無辜的還是平凡的人類自己。以下的這則故事就是發生在某一場戰役裡,一個小人物劫後餘生的種種遭遇。 隆隆的警報聲再一次響起……,小華跟著父母親迅速地躲到了地下室,過了一回兒,外邊似乎是平靜下來了,父親便探頭出去查看,可是過了一陣子父親卻都還沒有回來,母親急了,小華更是哭了…過了一個禮拜之後,家裡面的食物都已經吃完,於是母親要小華待在家裡等她找食物回來;小華當然不可能乖乖地等,於是他就跟在母親的後面,突然一陣亂槍掃射,母親就這樣倒在了小華的眼前,也許他被嚇傻了也可能是他忘記怎麼去哭了,他只好回家,可是肚子實在是餓呀!於是他便躲躲閃閃尋找能吃的東西…找著找著,他也餓的昏倒了。 當他醒來之後,有很多和他一樣無家可歸的小孩在這邊,因為這裡是紅十字會臨時搭建的收留所,過了幾天寧靜的日子之後,警報聲又再度響起……一群人開始流竄,小華更是想盡辦法躲了起來,餓的時候他吃水草。日復一日…盼了許久,戰爭終於結束了。慶幸的,那時後還好小華沒有放棄生存的希望,不然也就不可能有今天的他──擁有多家上市公司的資金,更是商場上的巨擘。

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」相信這是一句人人都聽說過的俗諺。又人生在世什麼樣的遭遇都可能發生,並非人人都有甜頭可以嚐,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上天要給人們考驗,而考驗有大有小,大的考驗讓你頓時絕望,小的考驗則是為了要磨練你的意志力……然而接受考驗的人,表現不一,有的就此被打垮,有的卻更上一層樓。在絕望之中你還能存有著一絲的希望嗎?相信你一定有的,因為你的八字之中有著這顆「天轉殺」星,所以無論多麼艱難的環境,只要你懷有希望,最後一定能覓得春草,而生命將更加茁壯並且發光發熱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023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