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羅(男)、地網(女)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天羅(男)、地網(女)~

看著小說中的女主角傷心地站在禮堂外面,絕望地看著裡面的負心漢成為了另一個女人的丈夫,心裡有幾千幾百個問號:「幾天以前他還和我好好的,怎麼結果會是這樣……。」一天之內白馬王子變成了別人的,而自己成為了楚楚可憐的落難公主,而這也就是最具戲劇張力的地方,往往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戲碼,並不是劇作家刻意安排,而是這樣的場景比較容易引起共鳴。 這天是個令娜娜一輩子也忘不掉的一天,相交多年的男友元仔和她相約在市中心頗負盛名的教堂見面,娜娜心想:「莫非他想要定下來了,想給我一個驚喜。」天還未亮娜娜就起了個大早,好好地將自己梳洗、打扮一番,想給元仔不錯的視覺享受,然而事情真的是晴天霹靂,也著時讓娜娜驚訝到嘴都合不起來,除了錯愕之外,更想一走了之,但是她的腳不聽使喚,突來的打擊讓她的腳頓時癱了,眼睛更是不停打轉地望著眼前的景象。 娜娜絕望到了谷底,她看見元仔牽著另一個女人的手往禮堂走去,她不敢看這一幕,直覺地閉著眼睛、低下了頭,突然一陣腳步聲停在她的眼前,她抬起頭望了望元仔道:「這就是你給我的……還真的是很驚喜啊!」正當她要掉下眼淚時,元仔突然大笑說:「你還真的是誤會了,今天是我小妹出闈的日子,身為兄長的我只好佔代父職牽著她的手交給了那個人。」娜娜終於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了,好氣又好笑地捶了捶差點讓自己成為悲劇女主角的人。

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」是許多人所構築的夢,然而夢境是否可能成真就必須靠著兩個人共同攜手完成,單靠一人的力量是很難去圓夢的。然而在感情世界之中,天氣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一覺睡醒之後總有著許多令人驚嘆不已的事情發生。那麼是誰可能經歷一場感情意外呢?也許就是八字之中有著「天羅」的男子與「地網」的女子,正當你佈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擄獲另一個人的心,也就可能出現反效果……當然這一切也有可能只是虛驚一場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874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