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太白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太白星~

「貧賤不能移,富貴不能淫,威武不能屈。」想必您一定聽說過,然而真正能做到的實在是少之又少,大概只有古之聖賢才可能辦得到吧! 清朝的盛世,不消多說就是康熙、雍正、乾隆這三帝在位之時,雖然號稱盛世,但是仍有極大的貧富差距……。蘇州,無論哪個朝代,這個城市都是四季如春,且又是魚米之鄉,照理說應該人人都相當富裕,然而世事並非總公平,就有個姓甄名芎的人,自小就由祖父帶大,學得了一身捕魚的技法,早先有艘船能夠出海去,但是一場無情的風雨,將那唯一的生財工具給吹落到深不見底的海中央了,原本就不怎麼富裕的家,現在是更貧乏了。 甄芎自己一人吃不飽也就算了,但是老祖父總不能餓著,因此他就幫人家補破網來賺些零頭,或許祖父的年紀確實是大了,沒多久就留下甄芎自己一人,窮困的甄芎只好賣身葬祖了。所幸,一名好心的船東解決了祖父下葬的問題,而甄芎則必須離開這熟悉的地方,與船東一同航向遠方而陌生的國度去做生意……日子雖然漸漸穩定了,但是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,陸地就像是消失在海面一般。雖然可以和其他人打牌消遣時間,但是一想到以前的種種……心底不免生出難以言諭的孤寂之感,或許是他的心生病了吧!漸漸地…記憶已不敵流逝的時間,在每分每秒之中化成了海面上的泡泡,隨著波濤漸行漸遠。

孔子有個學生叫做顏淵,關於顏子的記載說他:「一簞食,一瓢飲,居陋巷,人不堪其憂,回也不改其樂。」這樣的胸襟也曾讓孔老夫子讚嘆不已,而他也是孔子最喜愛的學生之一。或許真的是家境窮困,顏淵正當四十歲的壯年就閣上眼睛回去了,讓孔子傷心不已。然而這般的情景並不是人人所樂於見到或是親身遇上,但顏淵與上述的甄芎卻遭遇了,他們莫可奈何……然而這般情境或許就是因為八字中有「太白星」這顆神煞星的關係。假使你也有這顆神煞星,請別過度擔憂,因為運勢是會隨著時間而轉變,而最後的結果如何還是個未知數呢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3345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