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文昌貴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文昌貴人~

跟你說唷!上次我帶著樓上鄰居去算命,(還算呀!他們一家不是都很神勇的嗎!)是沒錯啦!不過就是他那個二兒子呀!好像是他家最令人憂心、頭痛的,所以我帶著樓上的太太去找算命先生,(那結果如何?…)別急,別急,現在就說給你聽……。 還記得那天是個禮拜六的下午,我們頂著大太陽,約略走了20來分的路,終於找到了目的地,(找!還以為你去過呢!)沒啦!其實也是別人介紹給我知道的,我帶她去就順便算我家的嘛!(喔!原來如此。)好了!別再扯這些五四三的……。我們一進去先被算命老師嚇到,因為他那身行頭大概只能在小說或連續劇裡看到吧!太誇張了…不過很神奇就是了!(有多神奇呢!)因為他說這位太太的二兒子是文昌帝君下凡來,讀書不錯,考試好,又很聰明…(那不錯ㄟ!他媽可以放心啦!)錯!他媽一聽到,覺得是算錯了,因為他的兒子都不唸書,成績都平平,大概只有數、理比較好,(數、理好,那就證明他挺聰明啦!)對呀!我也跟他媽說,於是他媽才稍稍地放寬心。(之後呢!)之後……。 對!最近又碰到樓上的太太,她跟我說實在算得太準了,(啊!不是說算錯了嗎!怎麼又…)她啊!現在可樂著呢!因為她的二兒子因為數學、理化成績優異,所以被推薦去念數理資優班,還拿了一筆獎學金說。(這麼厲害呀!)就是說啊……而且最近考試又都是全校前幾名,據說可能還要跳級唸書,所以樓上的太太最近可是春風滿面、喜上眉梢呢!

聰明!才智!沒有一個人可以和另一個人完全一樣,所以,人人的天賦也就都完全不同;假若你也是考場上的高手,或是在某個學科有著異於常人的突出表現,那麼你就可能有著「文昌貴人」這顆星唷!當然!假若你不努力的話,那只能跟你說一切枉然……因此不管有沒有這顆閃亮的星星,別忘了都得認真、上進,唯有努力不懈的人才能完成夢想哦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577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