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日刃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日刃~

常常聽到人家說:「演戲的人是瘋子,看戲的人是傻子。」不論是傻子還是瘋子,其實都是一家親吧!(隨便講講的,拜託千萬別生氣呀!)至於這次要說個什麼樣的故事呢!嗯……那就講個李翠蓮的趣事吧!(她是誰…美女嗎!介紹給我認識吧!)哈哈!你一定不會想要認識的,特別是你聽了這個故事之後,而且你還差了她好幾百歲呢!不!應該是差了幾千歲……。 話說這個李翠蓮,是明朝時候的人,其實她長得還不錯,壞就壞在她的一張嘴,她的嘴其實不是醜也不是臭,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就可以瞭解…「狗嘴裡吐不出象牙」。所以,你就可以知道她講話是多麼得不中聽了吧!不過這也不能怪她,誰叫她的個性就是如此,因為其人太過自私了,又沒什麼同情心,也不曉得她是在怕誰要來和她搶東西,所以就讓她每每講話都要帶根刺,讓別人聽了難過,而她自己也不知在高興些什麼。不過她也挺勇的,因為她竟然敢和地方惡霸吵架,連這惡霸都奈何不了她的「三吋不爛之舌」……有夠厲害吧! 這種人啊!壞就壞在她的牙尖嘴利,搞得自己最後都沒有什麼朋友。雖說這是她保護自己的方法,不過太激烈了,很容易讓人覺得她不僅知識淺薄,心胸更是狹隘……怎麼!有人還想認識她嗎!可以幫你引見唷!(不用了!這麼“一極棒”的人才,你留著吧!小生我怕怕呀……)。

有一天在路上見到了秦儈,問他:「你為什麼要陷害岳飛呢!」結果他回答說:「因為我比較自私,懂嗎!我不僅自私,而且缺乏同情心。這個答案你滿意嗎!」……沒錯!每個人都有“私心”不過表現出來都不同,有人表現相當明顯,讓人見了想要拔腿就逃;同樣的,“同情”人人也都有,不過大家表現的方式不盡相同,然而有的人卻始終不願展露他那些微的惻隱之心。自私、缺乏同情心似乎要被劃上等號了吧!因為這兩者的影響都是來自於八字中的「日刃」星。倘若你有這顆星,那就發揮你的同情心去抵制你的自私心吧! PS: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點閱數:2035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