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乙日丑月未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這類命盤的情感特色:容易對方付出,也會多關心另一伴,孤獨有話沒有人可以傾吐說出來,還為對方分憂。一向努力的你,是個完美主義者,容易陷入情困,或是正在進行的戀情被反對。為遭遇的反對聲浪較多的愛情形態,也難獲得親友們的認同與祝福。異性緣佳,戀愛故事多采多姿,也就容易讓維繫婚姻幸福是件困難的事情。 通常還會有下列情況出現: 兩人為年紀懸殊老少配,奇特的愛情,但會被反對。 正常交往時須付出,而且有分手的機會。 寂寞機會大增。 家庭問題埋怨歎氣接棒。

~工作與財運~

這類命盤公式,逢「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」應注意,要建設性看到工作所受到的阻礙。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的流年充實自我,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 工作上會因發生下列問題而受困: 容易驛動。 受阻礙,被忌妒。 容易被小人侵占職位。 職場搬遷。 財運上的問題或困擾: 努力工作賺來的錢還被分攤。 破財機會大增。 感覺錢越來越難賺。 錢不夠用。

~注意事項~

注意龍、羊、狗年等流年,每年三月、六月、九月等流月,運勢較差宜注意。 因受到出生時間影響,不論男女,做事風格溫和,不要求立竿見影的效果,與母親緣份深厚,也受母親影響較深,有繼承家中事業,獲得祖產的可能,與兄弟手足情誼深厚,也與同窗同儕間相處融洽,並可由同儕手足中獲得助力。但要用心維護夫妻間的情感,與配偶會有溝通及相處上的困擾,否則容易反目不和。女性要注意配偶的健康,有中年喪夫的可能,個性不積極,悲觀,但生活條件不錯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1209 | 發布時間:2010/04/16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