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首頁 >> 命理幫手 >> 命理集錦
命理集錦
月下老人籤 : 抽個籤讓月下老人看看你的姻緣如何。
 
太上老君消災解厄靈籤 : 抽個籤讓太上老君幫你消災解厄。
 
神秘數字 : 想知道妳自己的神秘數字嗎?看看數字裡有什麼妳自己都不知道的重要資訊呢?
 
手機號碼配對 : 你想知道自己與對方的親密指數有多高嗎?利用手機配配看吧!
 
八字性愛指數配對 : 好奇嗎?你跟她究竟合不合格?對方對你的表現滿意嗎,還是滿肚怨言放在心裡,不好意思說呢?
 
八字婚姻配對家庭篇 : 你的婚事會遭到家人的反對嗎?先成家再立業,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前途呢?
 
你們何種模式相處最適合呢? : 告知你,該用何種,適當的方式,與他和平共存唷!
 
大家怎麼看我呢? : 屬於你的獨特形象是什麼?我在朋友、旁人眼中,究竟是什麼樣子?
 
老闆對你的感覺! : 看看我在老闆眼中,究竟是什麼樣子?
 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