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天相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1.在子、午二宮安命-

當天相、廉貞在子,紫微、天府就在申。當天相、廉貞在午,紫微、天府就在寅。

外表上,你看起來相當忠厚老實,平時也不多話。但熟識你的人都知道,其實你非常熱心。如果朋友有難,只要是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,你一定會挺他到底!不僅如此,天生愛好和平的你們,也常常充當和事佬,到處替人解決紛爭。因為你的脾氣,實在是好的沒話說,所以從事公職、服務業,都相當適合你。尤其在現今,日益走向消費取向的產業市場,你絕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人才。即使遇到「ㄠ客」,你仍會保持風度,笑容可掬地為他服務。可是,一旦對方太過份地話,你就對他不客氣了。

換句話說,你並不是老好人。而是懂得事情的輕重,知道該怎麼處理,對公司、對客人,還有對自己,才是最好的。只是,在婚姻關係上,你就必須特別注意囉!因為你的夫妻宮為貪狼桃花星,若是你的夫妻、遷移、福德宮,又有其他桃花星的話,就表示你這個人很「好色」!如果有自動送上門的美女,你可能不會拒絕。事後即使覺得內疚,但面對眼前的誘惑,你還是抗拒不了!

2.在丑、未二宮安命-

當天相在丑,紫微、破軍就在未。當天相在未,紫微、破軍就在丑。

雖然稱不上家財萬貫,但後半輩子也真的可以不用愁了。除了天生家境就不錯之外,從小到大,你都是衣食無憂。雖然如此,你仍能體恤父母賺錢的辛苦,花錢也懂得節制。最重要的是,不知道是否是父母遺傳,你們生來就十分刻苦耐勞,無論做任何事都很積極。把這樣的精神,用在打拼事業上,自然是無往不利了!此外,就是因為你的熱忱,贏得了上司的賞識。因為,像你這樣勤奮又有實力的人,這年頭已經不多見囉!

因為你們的夫妻宮為廉貪,可能不會只結一次婚。換句話說,無論男女,第一次的婚姻,也許會不太順利。也許是出軌太多次,老婆受不了;或是妻子紅杏出牆,做了對不起丈夫的事。現在有人主張「性愛分離」,這對於愛好漁色的你們來說,或許可作為你們解釋的最好藉口吧!

3.在寅、申二宮安命-

當天相、武曲在寅,紫微就在午。當天相、武曲在申,紫微就在子。

你可以說是標準的美食主義家,再正確一點地說,應該是享樂主義者。幸好,雖然你很會花錢,但也懂得賺錢,所以經濟狀況還不錯!即使遇到困難,或是資金周轉不靈,你仍可以獲得父母的援助。就算以後到外地發展,也會有貴人,適時地給你幫助。總之呢,武相坐命的你們,不但聰明靈巧,又有一技之長,而且運勢也相當不錯。即使脫離父母的羽翼,孤身投入海外的市場,也照樣能闖出一番成績。

你們的主觀意識很強,即使面對強權,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。不過,這也正是你們的優點,因為在國際化的企業,正是需要像你們這樣的人。職員敢大聲提出建言,這樣的公司,才會有進步、發展的空間。但壬年生的人,就最好別固執己見囉!因為你們的命宮為武曲化忌,所以頭腦常常會很混亂,老是想很多,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組織整合。你們同樣也很注重享受,但比較容易偷懶,因此,即使你們有什麼好的提案,自然就很難取信同事和上司囉!

4.在卯、酉二宮安命-

當天相在卯,紫微、七殺就在巳。當天相在酉,紫微、七殺就在亥。

你們的外形大多短小精悍,而且非常有個性,十分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能擁有穩定的家庭生活與收入,一直是你們夢寐以求的。雖然只是很平凡的心願,但你們仍會很努力地去達成,而且非常腳踏實地。對於錢財,你們十分會精打細算,也非常懂得理財。但是,要是有人想找你合夥做生意,作風一向保守的你,一定會考慮很久。最後,還是會婉拒對方。聰明喔!你的確不適合做生意。雖然你們的辦事效率一流,但你們很難百分百地信任對方,即使是再好的朋友、再親密的家人也不例外。

你們不太喜歡變化,所以可能會成為公司中的頭號元老,或是頭家口中的忠實顧客。一旦這個品牌能獲得你的肯定,二話不說,你絕對會用行動,來表示你對它的支持。但對於天相落陷坐命的你們來說,受到行運的影響,你們仍會轉換跑道。別擔心,不是中年危機啦!通常是在很自然的情況發生,而且沒多久,你就能適應自如囉!

5.在辰、戌二宮安命-

當天相在辰,紫微就在辰。當天相在戌,紫微就在戌。

從小你就不是父母、師長眼中的乖孩子、好學生。因為比起一般的學生,你們特別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很叛逆。你倒也不是故意要與他們作對,你只是希望自己的人生,能由自己來安排。所以,你想掙脫,想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。事實上,辰就是所謂的「天羅」宮,戌就是所謂的「地網」宮。就因為如此,你的親人不能瞭解你的想法,無法體會你的感受。雖然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好的,但事實是,他們不想你脫離他們的保護。

等到將來出社會,因為你敢衝!又充滿熱情!所以很得上司賞識,在工作上也會很有表現。唯一的缺點是,你的情緒不太穩定,有時不免會影響到工作的效率。但如果你能做到,公事、私事完全不混為一談,就能避免這些問題囉!

6.在巳、亥二宮安命-

當天相在巳,紫微、貪狼就在卯。當天相在亥,紫微、貪狼就在酉。

你們的個性溫和,做事不拘小節,而且非常懂得理財。在工作上,雖然會受到外在環境阻力的影響,不免使你感到力不從心。就好像逆流向上的魚一樣,只要你能堅持,最後一定可以鯉躍龍門。不是在唱高調,你的確有能力可以白手起家,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。

更令人羨慕的是,你們的夫妻宮為紫微、貪狼。在紫微命盤上,這表示的可是婚姻幸福的格局喔!換句話說,你們夫妻兩個,不但喜好相投,個性互補,彼此間也不太會產生溝通上的障礙。男性,會娶到一位賢內助,而且非常能幹,也懂得尊重你。女性呢?則如妳所願,他是一個現代才子,而且對妳非常體貼。妳們的婚姻生活不但不會乏味,反而會充滿生活情趣喔!

<附注>:當天相在子、丑、寅、宸、午、申、戌宮,影響力最大。在卯、酉宮時,影響力則較小

點閱數:6401 | 發布時間:2003/08/03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