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丁日子月午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是令人羨慕的愛情命盤,感情上多姿多采,愛情順暢的機會較大,若有困擾通常是因為選擇太多,難抉擇而非缺乏對象。初戀通常很難成功,不太可能成為結婚的對象。 若能選擇被愛,愛情自然幸福,若選擇腳踏多條船,就容易有情困。 逢龍、馬、羊年,感情有困擾,要面臨愛情該不該分手的抉擇,兔年,因與對象家庭人際相處而引來愛情的苦惱。

~工作與財運~

屬於老闆、高階主管、高官的命盤,財運為固定財,或經營財,每逢龍、馬、羊年等流年,容易破財,工作有異動發生,工作環境容易改變,因此,增加適應工作新環境的調整,不適宜從事錢滾錢或投資事業的經營。因為個性所致,這類命盤者心防較高,也容易因此錯失工作及財運的機會。若非工作十分投入,就是完全不想工作,態度極端,而影響工作的運勢。 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低潮階段的流年,充實自我,改變自己過去的工作態度或習性,仍可能將壞的影響降至最低,甚至成為人生另一個階段發展的轉機,財務也應謹慎處理。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

~注意事項~

因為這類命盤者屬於多追求者的感情形態,所以,如何抉擇便是其重要的功課,否則容易成為被動性的腳踏兩條船或多條船,因此,惹來感情的困擾。而每逢龍、馬、羊年等流年,三月、五月、六月等流月,就是容易發生感情要理智明確抉擇的時刻,否則,就會因為條件太好,追求者太多,而讓本人由於處理不適當,徒增困擾或流言口舌的問題。每到虎年、龍年要注意身體的健康情形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不論男女,自我意識、自尊心強,行動力果斷,充滿自信,堅守崗位,樂觀進取,擇善固執,穩健剛毅,也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年少時就會離家獨立,一生中波折不斷,但無妨,可以由波折中獲得成長,記取教訓而有成就。工作皆十分努力,且到老還捨不得休息,愈老愈勇健,也對家庭十分照顧。女命個性獨立能力強,是賢妻良母,但要注意避免有凌駕先生的態度。 春天出生的人,不論穿著或居家,宜多用金色、白色有助於運勢轉佳。而秋冬出生的人,不論穿著或居家,則宜多用綠色,或於家中東方懸掛森林圖畫,有助於運勢轉佳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1259 | 發布時間:2010/04/18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