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丁日辰月未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自認感情忠誠,不善變,但在別人眼中,卻看似花心不穩定,最大問題在容易與背景年齡懸殊對象交往,且多為外籍人士,或為離婚人士,常令週遭親友大吃一驚,對象往往是因工作認識而結緣。 每逢鼠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蛇年、羊年,因愛上條件懸殊對象的戀情,引來社會風俗輿論批評及親友週遭環境壓力而致分手。尤其在兔年,感情有偷腥的機緣,但因慎防導致婚姻破裂、及破財現象。虎年應預防對象有災難。

~工作與財運~

可以專業技能為生,也能從事錢滾錢的高風險事業,但容易緊張,又缺乏實際行動改善,而形成鬱卒的性格。每逢牛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蛇年等流年,財運較差。牛年有破財現象,但這類命盤者,再窮也會有底限,不至於入絕境,馬年工作運有再出發現象。蛇年雖有意外之財,但要注意可能有損健康。 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低潮階段的流年,充實自我,改變自己過去的工作態度或習性,仍可能將壞的影響降至最低,甚至成為人生另一個階段發展的轉機,財務也應謹慎處理。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

~注意事項~

每逢鼠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蛇年、羊年等流年,一月、二月、三月、四月、六月、十一月等流月,虎年、牛年要注意婚姻對象的健康。龍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個性自尊心很強,喜歡支配他人,不願為人所支配,容易樹敵,個性適宜擔任公務員,中年有壯志,但四十五歲後就有退休意念。對男生而言,思考行為模式特殊,與一般常態有差異,對女生而言,要注意小孩的健康,有男性氣概,會指使丈夫,但會掛念照顧娘家手足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對男生而言,思考行為模式特殊,與一般常態有差異,對女生而言,要注意小孩的健康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1402 | 發布時間:2010/04/18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