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壬日戌月亥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長相貌美吸引異性,但卻在愛情婚姻運勢上起伏大的命盤,本人對於愛情婚姻的態度是十分認真投入的,但卻因個人的外貌優異條件,而常被誤認為花心風流感情複雜的對象,但對桃花事件守口如瓶,行事低調,對父母孝順,兄友弟恭,也重視友人的看法,追求者不予拒絕,但對愛情強調要自己有感覺,會主動追求心儀崇拜的對象,且不計較對象的年齡,職業與一般外在條件。感情世界也是多采多姿,但會因處理不當,而多是非糾紛。分手的權利掌握在本人手中,有自己主導,對方的心意不算數,所以,要走入婚姻就十分辛苦。戀愛機緣早! 每逢牛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、狗年等流年,為愛情多事之秋,應特別注意感情糾紛,嚴重分手或有官司問題。

~工作與財運~

公關、秘書、幕僚人員,或專業技能為生皆可,但不能從事投資報酬率高的風險事業,做事要不就是拼命三郎,就是遊手好閒不做事,動靜極端。只有興趣賺大錢。且要忌賭、忌酒。每逢牛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、狗年等等流年,財運起伏較大,應特別注意。 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低潮階段的流年,充實自我,改變自己過去的工作態度或習性,仍可能將壞的影響降至最低,甚至成為人生另一個階段發展的轉機,財務也應謹慎處理。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

~注意事項~

每逢牛年、虎年、兔年、龍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、狗年等流年,每年一月、二月、三月、五月、六月、八月、九月、十二月為運勢較低的流月,應特別留心謹慎行事。對象皆為身邊的人,如同學或同事,若沒有二十四小時緊迫釘人,這段感情就容易出現競爭的第三者出現,而亮紅燈。每逢猴年、雞年、狗年要注意有官司紛爭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不論男女,自我意識、自尊心強,行動力果斷,充滿自信,堅守崗位,樂觀進取,擇善固執,穩健剛毅,也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年少時就會離家獨立,一生中波折不斷,但無妨,可以由波折中獲得成長,記取教訓而有成就。工作皆十分努力,但步入中年時,會開始對於自己過去付出的心力,仍不見成果而十分介意,在此時容易走道人生的低潮,應該以平常心態看待,並持續不斷的努力。畢竟人生不努力是不行的,也更忌諱半途而廢。冬天出生的人,可以在居家的東方懸掛太陽東昇圖畫,有助於運勢轉佳。 女命個性獨立能力強,是賢妻良母,但要注意避免有凌駕先生的態度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786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2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