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戊日丑月亥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對於愛情婚姻容易鑽牛角尖的命盤,談戀愛及婚姻形態皆為不按牌理出牌的模式,對於愛情有自我堅持的原則與條件,也容易會愛情付出,而讓自己受到傷害。同時,在愛情中能尊重對方想法,也不會約束對方行動,若是戀愛及婚姻能顧及家人看法,是會在戀愛婚姻路上較為順遂。人生總是有得有失,所以要注意個人的戀愛婚姻觀念,若是純粹以婚姻觀點論之,屬於感情辛苦的命盤,所幸能對愛情不執著眷戀,若是對象不符合,相處困難,就不會勉強彼此,而選擇調頭走人。這類命盤者,若能在戀愛失敗的過程中,獲得成長並學到感情抉擇的智慧,就有婚姻白頭偕老的幸福。 每逢龍年、蛇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等流年,會因愛情多口舌的多事之秋。尤其是馬年、羊年感情會受到考驗。

~工作與財運~

屬於工作能力有才華,點子多,適宜專業技能為生,外語能力佳,公職較佳,個人經濟起伏大。每逢牛年、龍年、蛇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、狗年等流年,財運起伏較大,不適合從事錢滾錢高風險事業為生。 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低潮階段的流年,充實自我,改變自己過去的工作態度或習性,仍可能將壞的影響降至最低,甚至成為人生另一個階段發展的轉機,財務也應謹慎處理。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

~注意事項~

每逢牛年、龍年、蛇年、馬年、羊年、雞年、狗年等流年,每年三月、四月、五月、六月、八月、九月、十二月為運勢較低的流月,應特別留心謹慎行事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財運佳,但要注意身體健康,個性非常謹慎,且流露於外表,因此與人共處或合作時,便不容易相信別人,久而久之因為人緣不佳,週遭友人紛紛離去。雖然不易輕信別人,可是卻很喜歡過群體生活,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孤寂的感覺,也喜歡做事有人陪伴,所以,並不適宜從事艱苦持久的事情,也不適宜領導別人的管理壓力,比較適合被領導,總在默默無聲無息中,進行內在能量的醞釀。 對男命而言,一定會再婚,對女命而言,工作必定會有轉行換跑道的抉擇。女命個性順從,體態嬌媚,喜歡照顧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,不宜早婚。女命遇到鼠年、豬年,或每逢十月、十一月,多為家庭犧牲奉獻運勢較辛苦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773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6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