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戊日卯月酉時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~愛情與婚姻~

愛情婚姻令人羨慕的命盤,婚姻對象條件佳,為事業有成,財運佳,工作有才華,長相出眾,對本人也很照顧,同時,本人命盤也很好,也是相貌不凡,財運佳,工作能力好。雙方皆為貴氣氣質好的命盤。但宜慎防心防不宜太重,最好能選擇被愛較幸福,但也要謹慎勿因愛情運勢過於順遂,而無從選擇,致使腳踏兩條船的感情形態發生。 每逢虎年、兔年等流年,最易產生腳踏兩條船的感情。龍年、羊年、猴年、雞年、狗年注意感情有變化。

~工作與財運~

工作適宜以執照專業技能為生,不適合從事錢滾錢高風險事業為生,公職較佳,財運為奉公守法儲蓄致富型態。若從事錢滾錢的工作容易觸犯法律。每逢虎年、兔年財運起伏較大、龍年有破財現象,蛇年忌投機、羊年忌投資或換工作、雞年有事業異動。 人皆會遇到好與壞的流年,可利用運勢較差低潮階段的流年,充實自我,改變自己過去的工作態度或習性,仍可能將壞的影響降至最低,甚至成為人生另一個階段發展的轉機,財務也應謹慎處理。以便於在好的流年裡能發揮所長。若選擇悲觀過日,只會將自己往谷底拉。

~注意事項~

每逢虎年、兔年注意腳踏兩條船,羊年注意事業停頓,感情不順,雞年事業異動,感情有破裂現象,狗年注意被劫財或感情的三角關係,每年二月、四月、六月、八月、九月為運勢較低的流月,應特別留心謹慎行事。性格上要注意不要鑽牛角尖,壓力過大,心防過重。 因受出生時間影響,不論男女,個性屬於外表溫和,但內在有既定堅持的原則,遇事沉穩不慌亂,碰到問題能靜下心來,理出頭緒,也會在沉思中領悟種種人生百態,處理事情的態度總是努力盡責,也往往會堅持到底,也因堅毅性格,贏得尊重,人際關係外緣佳,也適合以專業技能、技藝為生,會有好的發展前景。卻與家中親屬緣份淡薄,與父母親運勢相反,如果個人身體多病,則父母身體健康,但若個人身體健康,則要多注意父母的健康。每逢馬年,或五月,宜注意感情有分合現象。 對男命而言,處事有能力改正舊習,引進新的活力,維繫住舊有的實力,並能開創未來的新市場,擁有將事業工作帶向二度高峰發展的能力。對女命而言,夫妻緣份較淺薄,要注意夫妻婚姻關係的維繫,以免發生相處上的問題,處理婚姻中的問題,就是這輩子的重要考驗。 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。會變好,或者,會變壞,在一念之間,有因就有果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為何現在會如此,一定有前因後果。 命理說法是協助個人推測過去未來來龍去脈的一種大數法則,可作為個人了解自己與作決定時的判斷參考指標,但也不宜全盤接受,不考慮其他因素,只是一味以此命理為唯一指標。 凡事站在善意的對方立場想一想,要往善念好的方面想。有時轉機會心想事成。好心有好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機未到,要心甘情願。等善念的樹長大,是要一些時間。

點閱數:1394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6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