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八字神煞見地掃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公式: 富廬命理教學網 www.myfate8.tw

八字神煞見地掃星

符合公式論: 富廬命理教學網 www.myfate8.tw

1 . (女)彼此相愛…讓你身心俱疲嗎!?

Baby ~ 妳可能會有這樣的感受…雖然彼此相愛卻讓妳感到痛苦不堪,而這是專屬於妳──逃都逃不掉的宿命!無論這段愛情會如何的讓妳難受,妳也該放開心胸去接受,而這就是你們注定的相愛模式!而妳也無從選擇起,因為“因緣猶來天注定”啊!因此妳只好接受這樣的愛情──一種痛徹心扉卻無法割捨的悽美,一首哀怨卻令人難以忘懷的戀曲。

2 . 你的好…男友不瞭解嗎!?

也許妳經常會有這樣子的感慨──“厚…那傢伙總是這樣神經大條,幫他做了這麼多事,竟然也不會心存感激,還一付不可一世的樣子…。”這位美女,妳也別太生氣啦!因為這就是妳的命呀!而妳也只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接受囉!其實這也就是最真實、平凡的幸福啊!記得有首歌就是這樣唱著:「…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…。」所以,妳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人兒呢!

3 . 我有可能改嫁嗎!?

O.H! Baby ~ 你真的是很獨特呢!這並不是說你的穿著或打扮很特別,而是說你對自己的婚姻很有主見,因為在古代就是“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。”而你實在是女中豪傑啊!顛覆了這項傳統。雖然你的勇氣可佳,但是我並不鼓勵你這樣子做唷!假若你有小孩的話,想想…那會對他們的心理造成多大的影響呀!所以,別只顧自己啊!也要考慮其他的問題哦!

4 . 我會經常換男友嗎!?

也許是感覺吧!因為女孩子都是這樣的,只要感覺對了就會為使出渾身解數想讓對方注意到你。不過這也不能怪你,只是你的感覺來得很快去得也有點快!所以…你更換男朋友的速度,相對的也就有點給他“快”了一點ㄟ!到底你喜歡的是那一種類型呢!趕緊統合一下吧!才不會讓別人誤會你是“很隨便”的女孩囉!總之,專情一點,才能體會出什麼是愛呀!

5 . (女)我的付出…他能感受得到嗎!?

寶貝!顯然妳的男友或丈夫是個不怎麼解風情的人唷!不過妳也別感到難過,搞不好他是為了想要讓妳日子過得舒服點,所以將思緒都放在事業上。其實只要他是個中規中矩的老實人,我想妳也該滿足了!所以別覺得自己對他的付出是白費的,也別怪他是個“棒槌”呀!即使他沒有功勞,至少還有點苦勞啊!所以,妳要放開心胸…別想太多呀!

==>立刻使用八字神煞快速比對 富廬命理教學網 www.myfate8.tw
點閱數:2488 | 發布時間:2010/04/27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