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論 卯月生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男命:

此月出生的你,是個心性善良且溫和的男子。運勢方面,中年過後就開始發達,從此衣食不煩惱唷!至於家庭方面,與親朋好友的關係要多多留意。總之,整體而言都不錯,長輩也看重你,但就是要特別留意身邊的小人喔!

善良而又誠實的你,實在是少見的好好先生,此外你也相當樂善好施,因此積了不少陰德;在處理事情上,有才華的你總是表現良好,不過要記得別急躁、見機行事,才不會摔跤囉!整體而言,您的運氣相當旺,而只要凡事能見機而為,會讓您的好運更好哦!

女命:

此月出生的妳,是個心地善良且個性溫柔的女子。運勢方面,中年過後就開始發達,從此衣食不煩惱唷!至於家庭,與親朋好友間的互動要多加強哦!總之,整體而言都不錯,長輩也欣賞妳,但就是要特別留意身邊的小人喔!

善良而誠實的妳,是個脾氣相當好的女子,此外妳也喜歡幫助弱小,因此積了不少陰德;在處理事情上,有才華的妳總是表現良好,不過記得別急、更要見機行事,才不會摔跤囉!整體而言,您的運氣相當旺,而只要凡事能見機而為,會讓您的好運更讚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本篇詳細內容僅限 [老師] 閱讀)
點閱數:0 | 發布時間:2010/05/05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