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曆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| 登入
富廬命理教學網
命理公式分析論斷‧用168萬命盤數值綜合研究‧多派別陽宅鑑定公式羅盤定位,71528270命盤x71340304命盤統計比對重大轉折,六親家族重大轉折
論 七殺
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年柱見七殺:

在家裡受到兄姐照顧慣的你,養成了「小霸王」的習性,而這也造就了你凡事都必須順從己意的個性,因此經常有以下犯上的情事出現,也許起初沒人會和你計較,但是這樣的行為實在會讓別人反感哦!

月柱見七殺:

活潑而外向的你,要你在一旁安靜絕對是難如登天,與其禁止你,不如建議你從事那些需要「好表現、出風頭、左右別人」的職業吧!不僅符合你的個性,藉此更能展現出你的長才喔!

日柱見七殺:

無論你結婚了沒有,都要提醒你多修養自己的脾氣,而且更要訓練自己的容忍度,原因無他,只因你的配偶總和你有著相左的意見,而為了營造溫馨的家庭氣氛,奉勸你凡事多忍讓吧!

時柱見七殺:

花開了…有謝的一天;花謝了…還有綻放的一天。而你就像花朵一樣,是美麗吧!是燦爛吧!所以你挺受人歡迎的呢!也因此,第一次的伴侶無法體諒你;不過下一次的「牽手」將會和你很恩愛唷!

==>立刻使用十神事業家庭論法快速比對 富廬命理教學網 www.myfate8.tw
點閱數:3958 | 發布時間:2010/05/11

本站搜尋 | 網站導覽 | 關於富廬 | 聯絡我們
富廬命理蓬 版權所有 ©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.